最新新闻:

寺庙里35年的乌龟神秘死亡,医生解剖一看:里面全是宝贝啊!

时间:2020-08-06 10:16:04来源:爵爷推球柔柔

大自然当中的动物可是数不胜数。乌龟是最常见的一种。之前有消息称在寺庙当中养了35年的乌龟,竟然突然死亡,医生解剖之后发现里面全是值钱的东西,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对于乌龟这种动物很多人并不陌生,他们非常的长寿,如果饲养非常的好,它可以陪伴主人一生,之前在一家寺庙当中在许愿池当中养了一只乌龟,35年的时候他竟然去世了,这样的寿命对乌龟来说真的是太少了,对于这种事情很多人也都非常疑惑。

于是专门找机构解剖,医生也是想要解惑,于是将乌龟给解剖。原来乌龟的胃部发现了很多硬币的残骸,这样的情况让医生非常疑惑,但是寺庙当中的饲养员却说出了原因。

原来这只乌龟一直待在寺庙的许愿池里面,很多游客来到这里会往里边投一些硬币许愿。乌龟误以为这些硬币是食物所以吞进了肚子里,但是这些硬币在乌龟的胃里根本没有办法消化,日积月累它就出现了消化不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