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Rudan Dhan Payo应该比Bajrangi Bhaijaan更好

时间:2021-12-29 10:46:05来源:

Bollywood Superstar Salman Khan去年的两次发布 - “Bajrangi Bhahjaan”和“Prem Ratan Dhan Payo”在票房上有很好的跑步,但演员希望后者对苏拉姆Barjatya的艰苦工作总监做得更好。

“Sooraj应该从'rutan dhan payo'中有更多的快乐。我认为它应该比索罗萨的'bajrangi bhaijaan'更好,因为他真的很难努力。这是一个兄弟姐妹的一个美丽的故事,“萨尔曼汗告诉记者,周末Zee Cine颁奖典礼的边线。Salman Khan与Sangeeta Bijlani在Arpita的婴儿淋浴

Salman Khan目前正在为Yash Raj电影的即将到来的体育剧“苏丹”射击,在那里他将在摔跤手的作用中看到。

当被问及电影的进展时,演员说:“进展是好的。这是一部非常艰难的电影......“匿名来电者”威胁要杀死'Salman Khan

“苏丹”,Co-Staring Anushka Sharma,击中剧院。Salman Khan:奖项在我的生活中并不重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