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对汪小菲失望了?大S妈妈回应其新恋情:天高皇帝远的,不要问我

时间:2021-12-28 10:16:54来源:谈论车坊

近日,汪小飞被拍到和长发女子一起回家,并一夜未出。随后有网友扒出该女子是25岁女星张颖颖。截至目前,汪小菲方还没有做出回应。

而大S通过台媒回应,对我来说都过去了,我珍惜当下,祝福小菲。大S回应之后还询问了大S的妈妈,更被问到前女婿汪小菲的新恋情时,但大S妈妈有些生气的说道,天高皇帝远的,不要问我。不知道的事,从大S妈妈的语气中能听出现在的她。

对于汪小菲没有一点好感,据报道小菲和这位25岁张莹莹不是第一次被拍到了。早在六月份的时候,王小菲拍到从酒吧出来时,

身后就跟着张莹莹,两人一前一后出行,疑似在刻意保持距离,跟女子身上的外套肥大,也引起网友猜测是汪小菲的西服外套,还有汪小菲的妈妈。张兰也认识这位女生,甚至还一起合影,看来两人的关系真的不一般。#在头条看世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