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敏家:陈佳佳的恋情被妈妈撞见,李萍太生气导致孩子流产

时间:2021-12-25 10:16:22来源:自从有了车

随着小敏家剧集的播出,我们看到陈佳佳的恋情被妈妈撞见了,因为她的爸爸和小敏正在谈恋爱,所以这样在一起,他们到底属于什么关系呢?让我们看起来都不可思议。

后续因为妈妈不想让陈佳佳谈恋爱,因此让金家骏进行退学,但是我们看到陈佳佳为了维护金家骏,和妈妈吵了起来,觉得妈妈控制了她的人生,想干什么都不能。

因此父母俩激烈地争吵,导致李萍太过于生气出现了问题。

本来李萍这个孩子就非常困难地怀上了,这一次出现了这个问题,最后导致孩子也流产了,陈佳佳也是非常的伤心,认为都是自己的问题。但是我们看到妈妈一点也不怪陈佳佳,让我们感受到了这就是母爱。

肚子里面的孩子是自己,陈佳佳也是自己的,在这个时候还能维护自己的孩子,妈妈也觉得亏欠了她。

我们看到这样的剧情,真的是对于当妈妈的非常佩服,有了事情都是需要自己扛着的,即使出现了这样的事情,毕竟都是自己的孩子。但是李萍还能保持克制,不因为这个事情去抱怨,去埋怨陈佳佳,足以说明陈佳佳在她心目中的地位了。

其实经历了这件事情,每一次的痛苦都是自己的蜕变的开始,相信经历过这样的事情,陈佳佳也是越来越成熟的,希望后续的剧情不要再虐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