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开心笑话:昨天去男友家吃饭,男友妈妈一直给我夹肉

时间:2021-12-25 10:16:07来源:溪蓝时尚迷

昨天去男友家吃饭,男友妈妈一直给我夹肉,说:“别客气,多吃点肉。”我边吃边假装腼腆地说:“我不太喜欢吃肉。”男友的小侄子把我碗里的肉都夹到他碗里,说:“阿姨,这都是自己家人,别客气,不喜欢吃就别勉强。”

某天,收到一条莫名其妙的短信:我们还是分了吧,以后不要再联系了。我猜估计是一失恋的发错了,出于好心我回了一条:你发错了,我不认识你。片刻,收到另一条:你丫够狠,这么快就装作不认识了!行,算我瞎了眼了。请问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了?

幼儿园老师让小同学们明天来园带一小盆多肉,丰富班里的植物角,并在群里发了通知。结果A妈妈在群里说:我家孩子说要带一块肉去学校。B妈妈说:我家也是这样说的,还要我炒好拿去。

那年冬天,和媳妇吵架了,赌气不吃饭坐在门口玩手机,媳妇出来看了一下说:怎么了,不吃饭了?我赌气的说:不吃了,喝西北风就饱了!媳妇一声不吭就回去了,一会就听见她在屋里给女儿说话:宝贝,外面冷,给你爸爸送个口罩去,别把你爸爸撑着了!

妻子生孩子时特别痛苦,就抱怨丈夫:“都是你惹的祸,害我少了半条命。”丈夫听后,就搬到客房睡觉。一个月过去了。这天晚上,丈夫的房门响了,丈夫问:“谁啊?”妻子在门外说:“不怕死的来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