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孕晚期羊水过多

时间:2021-04-12 08:01:07来源:

宝宝在其中游泳9个月的羊水对她的健康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您的宝宝需要适量的水分来保护她并帮助她成长。妊娠后期的正常羊水水平在5至25厘米之间,或约800-1000 mL。如果测量值超过25,则称为羊水过多-这种情况会导致妈妈和宝宝的风险增加。

什么是羊水过多?

羊水过多仅发生在约1%的怀孕中。怀孕后期的轻度病例通常不会造成很多麻烦,而且这种情况通常在胖胖的婴儿中很常见。严重的羊水过多病例很少,有时会出现沿胃肠道阻塞的婴儿。 大约有50-65%的时间,没人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女性发展羊水过多。其余时间,他们可以将其确定为以下条件之一。

有关:十大怀孕恐惧(以及为什么你不应该担心)

羊水过多的原因

以下因素可能导致羊水过多的风险,羊水过多的特点是羊水过多:

涉及婴儿吞咽或肾脏功能的出生缺陷:宝宝吞咽并通过肾脏处理液体的能力可以调节子宫中的液体量。

糖尿病:一些患有糖尿病的母亲可能会增加体液水平。

Rh不相容性:妈妈的血和婴儿的血不匹配。

双胎双输血综合征(TTTS):当一个同卵双胞胎的血液流动过多而另一对卵子的血液流动过多时。

婴儿心律问题:这些可能会出现在超声或监测中

婴儿感染

高羊水的影响

在最坏的情况下,羊水过多会增加死胎的风险。在涉及正常羊水水平的妊娠中,每千名婴儿中有两个死胎。羊水过多是千分之四,但这仍然意味着千分之996活着。

羊水过多会增加胎膜早破和/或早产的风险。而且,一些羊水含量高的婴儿可能会扭动到一个奇怪的分娩位置。羊水过多不能代替正常的晚孕,低头,待产的姿势,而是增加了臀位或横卧位的风险,从而增加了剖腹产的机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