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妈妈比我们想象的更多地剥夺睡眠

时间:2021-04-12 08:01:02来源:

又一个不眠之夜?你不是一个人。完全有太多父母无法自拔,很少有睡眠。

Owlet婴儿护理公司的一项调查发现,几乎所有有六个月或六个月以下孩子的父母,每晚只有一到三个小时不间断的睡眠。诚然,这并不令人震惊-养育婴儿所带来的睡眠剥夺有据可查,而且任何有孩子的人都知道这在另一个层面上是多么真实。

但这仍然是一个令人震惊的统计数据,它引出了一个问题:睡眠不足会干扰我们成为好父母的能力吗?

大家都知道,大多数成年人每晚应获得八小时的稳定睡眠。我们也都知道,对于我们许多人来说,这还不算什么。工作,杂务,差事,家庭,社会义务,Netflix ...这些只是使我们几乎无法获得建议数量的闭眼的少数原因。

但是当我们成为父母时,事情变得更加困难。Owlet报告说,只有5%的零至六个月大的孩子的父母每晚睡满八个小时。在这个年龄范围内,有孩子的父母中几乎有一半(准确地说是43%)会定期获得一到三个小时的不受干扰的睡眠。实际上,有17%的受访者表示,在抚养新生婴儿时,他们每晚都会睡不好。

这不是一件好事。当然,我们大多数人都可以每晚熬夜五到六个小时,但是仅仅一个小时的睡眠是不够的,尤其是当您整天照顾孩子时。零散的睡眠与根本没有睡眠一样不健康-因此,即使父母设法在可观的中断时间里入睡,他们仍然无法得到足够的休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