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特·米德尔顿的出生告白:不喜欢这个

时间:2021-04-11 21:01:06来源:

真的,说实话。是的,生孩子是一个奇迹。全局是一幅美丽的图画;您正在创造生活,特别是您正在创造世界上最爱的人。但是,当您查看这些细微的细节时,即使一切顺利,怀孕也不是在公园里散步,分娩很辛苦,工作很累,而且真的很令人恶心(就像没人告诉您可以实际上在运送过程中推时便便。直到经历过它的朋友问我是否可以,我什至不知道这种可能性。就记录而言,据我所知,我没有!)。

此外,如果出现并发症并且您必须进行急诊剖腹产(大约30%的女性进行了计划性或急诊剖腹产)怎么办?我敢肯定,凯特(Kate)并没有试图就自然分娩比手术辅助分娩更完美发表任何夸大的说法,但是可以采取这种方式,而另一位凯特(Kate Winslet)则因为直接暗示自然分娩而陷入困境。优越。在生完第二个孩子后,现在怀着第三个孩子的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在纽约

哥谭杂志,她对自己的女儿米娅(Mia)实际剖腹产时阴道生了谎,多年来一直撒谎。“我只是说我天生就出生,因为我没有生完孩子,使我完全受了创伤,”她告诉

哥谭“我感觉完全失败了。妇女中有这样的事情,如果您可以处理分娩,那么您就可以处理任何事情。我从来没有处理过分娩,我觉得我无法进入“强大的女子俱乐部”。有乔自然而然的感觉真令人惊奇。十四个小时都没有毒品了,但是后来我不得不硬膜外麻醉,因为我太累了。这真是令人难以置信的诞生。真的很胜利。

读那本书真的让我很不高兴,因为我不认为女人应该被认为是唯一的方法或“正确的方法”?生一个孩子就是她是否通过阴道分娩。我知道有这么多剖腹产的女性已经感到内sense感,好像做错了什么,或者只是不够女性。这种精神错乱不应永远​​存在。分娩不是竞争。是否选择硬膜外麻醉是您的事。如果需要剖腹产以确保健康分娩,则无需三思而后行!没有人有权审判你。请记住,最终结果仍然是相同的:您将一个漂亮的婴儿带回家,而您所做的任何方式在我的书中都是“完美的”!不要让任何人把那种惊人的感觉带离您。

告诉我们:您或您认识的某个人有剖腹产的罪恶感吗?

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和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的图片,由英国君主制的Twitter页面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