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果爸爸像妈妈一样迷恋婴儿后的身体,它可能看起来像这样

时间:2021-04-11 15:01:02来源:

为了纪念澳大利亚的父亲节,内衣公司Bonds发布了一个热闹的YouTube视频,名为“ Think of Fathers”。在剪辑中,我们看到一群爸爸只穿着他们的内衣。

一位父亲深情地承认:“我只想让我的产前身体恢复原状。”另一个回忆起他的孩子刚从医院回家时,每隔几个小时就起床喂养……他自己。“比萨饼,腌肉,蛋糕。”

一位父亲哀叹,看起来像他在杂志上看到的父亲是多么不现实。就像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他在分娩后仅一周就跑出去了!没有顶!他是怎么做到的?!

爸爸们为他们的妻子如何看待没有孩子的男人而感叹。然后,一个人问了一个问题:他们会放弃自己的孩子来找回婴儿出生前的身体吗?

安静。

没有!他们当然不会,但是很明显,这些父亲在学习如何生活以改变父母的体质方面经历了一段艰难的时期。同时,我不能停止笑。显然,这是对妇女对婴儿后身体的感觉的恶作剧。(嗯,在怀孕和产后生理上会发生合理的变化。)

有关: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分享了适当的后婴儿身体赞美的秘密

但是没有人否认父母对父母的要求也对父亲造成了伤害。因为他们自己也没有太多时间。我的意思是,我丈夫每天早上5:00起来上班,然后迟到回家。通常,他会选择与我们的孩子在一起,然后在他们上床睡觉之前锻炼身体,否则他就再也看不到他们了!然后,考虑将仍然留在水池附近的剩菜从盘子里吃掉是多么诱人的事情。那个“爸爸”可以很快就偷偷溜到你身上!

但是,与视频中的爸爸不同,我丈夫的时间花在我对他的婴儿后生男孩痴迷上的时间不及我。如果他做了...哦,天哪,我不确定我能保持直面!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