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ipotle为在餐厅停车场出生的妈妈扔婴儿洗礼

时间:2021-04-11 08:01:03来源:

上个月,阿德里安娜·阿尔瓦雷斯(Adrianna Alvarez)在分娩时被送往医院,当时她被迫在丹佛·奇波特(Denver Chipotle)的停车场里把自己的第四个孩子贾登(Jaden)接生,换句话说,“奇波特就是生命”水平。Chipotle决定要为家人举行婴儿洗礼,而墨西哥玉米煎饼的小主题却太可爱了,好像分娩和自己动手制作奇迹并不是一个令人惊奇的故事。认真地,墨西哥烧烤连锁店应考虑将此作为全职激励。

根据derrynews.com的报道,阿德里亚娜(Adrianna)和她的孩子的父亲索尔·阿尔瓦雷斯(Saul Alvarez)以前都曾在Chipotle任职,也曾在一个聚会上相遇。如果那不是命运,我们不知道那是什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