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位妈妈的Bassinet广告完美地描述了母爱幻想与现实

时间:2021-04-10 21:01:19来源:

第一次妈妈科比·休斯(Kobie Hughes)怀孕时,她给自己买了一辆老式摇篮车-值得商but,但并非完全没有听说过,对吧?

但是,在杰克(Jack)婴儿出生六个月后,休斯意识到自己的孩子讨厌这东西,因此她决定在Gumtree.com上以“古董婴儿车;从婴儿时代开始”的搞笑名字出售该产品。不包括婴儿。

有关:宝贝购物指南:必备与不需要

根据《美国周刊》的报道,从那里只能得到更多的可笑性。

“我们真的需要卖掉我在怀孕初期异想天开的那辆可爱的摇篮车,当时我以为怀孕是一种神圣的,超凡脱俗的经历,并有我自己的形象,发光而苗条,穿着长长的白色飘逸连衣裙,而我却摇摇晃晃。我的天使般的婴儿坐在白色柳条摇篮中。”据报道,她在广告中写道。“变胖,肿胀,出汗和肠胃胀气;发现婴儿的气味只有根据您是在闻闻它们的脂肪卷之间小便/便便/呕吐/清洗之前还是之后闻闻它们,然后发现我太忙着喂养/试图让我闻起来才闻起来很香婴儿要入睡,以娱乐自己成为一名出色的盖亚地球母亲的幻想,现在我需要卖掉,这样我才能负担得起理发(现在比洗头发更容易)。”

有趣的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