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这个家庭的超酷“星球大战”照片拍摄中,力量很强大

时间:2021-04-10 14:01:02来源:

当我怀有第一个孩子时,我和丈夫发誓我们永远不会成为那些基本的家庭中的一个,他们不穿白色的纽扣衬衫和紧身牛仔裤,在沙滩上拍一堆旧照片。

然后,我们当然做到了。

但是,这个来自遥远星系(或者犹他州,犹他州)的超酷家庭,不是在盐湖城的ComicCon上展示了一些严肃的写真游戏,就是他们对《星报》的芬恩,雷伊和BB-8进行了史诗般的刻画战争:原力觉醒。

我们真不值得!

图片由犹他州的婚礼摄影师罗伯特·兰斯·蒙哥马利拍摄,图像令人印象深刻……逼真。只需检查一下父亲Victor打扮成Finn,未婚夫Julianne竟然是Rey,以及这对夫妇的1岁女儿Addie就能熟练承担BB-8职责。

她做了一个可爱的小机器人,对吗?或者像她父亲所说的那样...“ Baby 8”。

有关:突击测验:您在养育子女方面胜出吗?

维克多对美国广播公司新闻说:“她真的可能是最好的孩子之一。”“她不哭。她喜欢在外面。她爱人。她喜欢看不同的东西。她喜欢被拍的照片。”

显然,那个人的力量很强!这是一件好事,因为维克多(Victor)和朱利安(Julianne)计划于5月28日结婚,维克多(Victor)告诉美国广播公司(ABC),他们正计划在婚礼中加入更多《星球大战》的东西。

他说:“我们正在考虑进行光剑之战。”“对艾迪来说,我们可以给她戴一顶BB-8帽子。”

爱它!伙计们,愿力量永远与你同在!

有关:在这个热闹的婚礼视频中,男孩潜水炸弹的新娘礼服

附言等不及要看那些婚礼照片了!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