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改革睡眠训练狂热者的5个教训

时间:2021-04-10 08:01:15来源:

我记得当我成为睡眠训练狂热者的那一刻。我儿子一岁,在多次尝试直接“ CIO”失败或大声叫喊之后,我们终于发现使用Ferber方法的睡眠训练成功了,这种方法是一种控制性的哭泣方法,从3-5个月开始,教宝宝安抚睡眠(定期检查)。

有关:成功睡眠训练的12个步骤

在头两个晚上,他睡了十五分钟,大约四次登记入住。然后,在第三天晚上,我把他放到婴儿床里,离开房间,听不到……完全没有。我以为,他只是睡着了吗?靠他自己?!那天晚上他睡了12个小时,没有偷窥。我觉得自己刚刚成为长期曲折战斗的胜利者。那“彻夜难眠”的里程碑使我难以捉摸,但我却像老板一样征服了它,经过一年的睡眠剥夺,那些天上不间断的时光现在成了我的甜头。

我对自己的胜利感到非常高兴,所以我想宣传一下。“你的宝宝睡得怎样?”我会问。“您尝试过费伯吗?您必须尝试Ferber。天才!我休息了,不知道该怎么办!”

有关:父母不能说的9件事

回首过去,我有点无法忍受。但就我而言,我是在妈妈比赛中将其杀死。在我的内心深处,我感到像是那些不睡觉训练的父母只是在做错事。

然后,我开始听我的一个朋友的话,他们说睡眠训练对他们的家庭不起作用,我也阅读了有关婴儿睡眠的新证据。所有这些改变了我的思想,我内心的狂热逐渐消失了。现在,我对睡眠有了更多的了解,剩下的就是:

1.您的睡眠也很重要。无论您的解决方案是露营,同睡还是夜灯都足以重现《怪奇物语》中的场景,都知道可以珍视自己的睡眠。一个有良好休息的父母会更快乐,更健康,压力也大大减轻。也许这意味着您尝试使用Ferber技术,或者可能意味着您的孩子每天都要小睡一下PAW Patrol。无论您对孩子和睡眠做出任何决定都是可以的-当然,假设这是安全的。

2.睡眠训练不会伤害婴儿。根据发表在《儿科学》杂志上的一项研究,没有显示出控制性的哭泣技术会对婴儿造成身体或情感上的伤害。因此,一旦您觉得自己的孩子已经够大了,如果您想尝试一下,就不要再感到内了。

有关:什么睡眠训练教我成为父母

3.另一方面,它不一定快速或容易。睡眠训练通常包括不同的阶段,从建立就寝时间到定期小睡,直到最后整夜入睡。这需要大量的努力。一路上有很多夜晚,我的女儿睡得不好,所以我们放弃了这个夜晚,等她大一点的时候再试一次。另外,当我们从婴儿床切换到学步床时,我的两个孩子都需要重新训练(否则称为“回到自己的床!”)。

4.对于某些孩子来说,睡眠训练是行不通的。由于我的狂热,我以前很难过这个,但是事实证明这是真的。加拿大的一项研究发现,遗传因素而非环境因素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儿童是否会整夜入睡。

5.底线:像每个育儿决定一样,睡眠训练是一种选择,而不是强制性的。如果您因为听到孩子的哭声仅仅是一种酷刑或对您的家人无济于事而从不睡觉,那您就不必为自己的决定感到内。您的孩子最终会以一种或另一种方式入睡,或者至少在您入睡时让您独自一人。请放心,您不会和他们一起去上大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