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杰莎·杜加(Jessa Duggar)是否真的应该对奶瓶喂养产生反感?

时间:2021-04-09 18:01:01来源:

妈妈Shamers在Instagram上重新生效,这次,受害者是Jessa Seewald(Duggar)。杰莎·西瓦尔德·杜加(Jessa Seewald Duggar)发布了一个可爱的录像带,上面是她儿子Spurgeon的形象,假装打喷嚏时挥舞着周围的纸巾……她为此受到了抨击。为什么?因为妈妈剃光器无处不在。

尽管许多社交媒体用户发现该剪辑很可爱,但有些人则需要指出Spurgeon仍在拿着瓶子–他们觉得有必要告诉Seewald她22个月大的年龄“太大了”,无法用瓶子喝酒。嗯,那人的事怎么样?

不幸的是,这并不是塞瓦尔德(Seewald)第一次受到抨击-她最近在贴着儿子的一瓶照片后成为妈妈羞辱的受害者。

喧闹声环绕着这位真人秀明星发布的一张照片,该照片是她将近2岁的儿子Spurgeon用瓶子喝酒的样子。喘气!随后,Sanctimommies指责Seewald育儿不佳,因为她22个月大的婴儿没有完全断奶。

可以预见,评论员不会害羞地分享他们的观点。一些人支持Seewald,并说他们的孩子们仍在用奶瓶喂养。

“只要他使用杯子,喝完一瓶酒就没错,就像喝牛奶一样。这是一个过程。就像另一个妈妈说的选择你的战斗。并非每个人都同意,所有人……..”一位妈妈写道。

同意另一位评论者的意见,“作为2岁的母亲,他使用了3瓶直到3瓶,并且它们有完美的牙齿和正常的下颚等,所以炒作是BS!别急着要婴儿长大!”

“继续做对您的家庭最有益的事情!”在另一个妈妈的声音。“他还是个婴儿!我们是唯一一种促使我们的婴儿在12个月大之前成为迷你成人的文化!我有一个18个月大的婴儿,仍在哺乳并使用奶嘴,但大约11个月时自己从奶瓶中断奶了。有时我希望她仍然可以带一瓶给我一点时间。”

但是其他评论者坚持认为,一个22个月大的孩子不应该从瓶子里喝水。“是的,引起人们注意科学研究的结果表明,蛀牙在使用一岁以上的瓶子使人讨厌的孩子中更为普遍。仅仅因为“许多”人做某事与大多数儿科医生当前的建议不一致,一位评论员抨击了塞瓦尔德。

的确,美国儿科学会建议在18个月大时断奶。AAP还告诫不要同睡,无论如何,我们知道有多少父母在练习同睡!当然,遵循儿科医生关于什么对儿童最安全和最好的建议总是一个好主意。但这是现实生活!我们并不是在每时每刻,在任何情况下都是完美的父母。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如果您想让婴儿断奶,圣地亚哥夏普·里斯·斯特利医疗中心的儿科医生Cathy Sundsmo医师建议您从大约六个月大的时候开始进食固体食物,并只保留瓶子吃饭时间。“我建议不要让孩子躺在奶瓶上睡觉,因为残留在牙齿上的牛奶中的糖会增加患牙的风险。入睡时从床上的一瓶牛奶中吸牛奶还会增加耳朵感染的机会。 另外,儿童在尝试独立入睡时也没有发展良好的自我安慰技术来安慰自己。”

而且,如果您在那个年龄过时了,请不要小看贴纸的力量。“我建议特别奖励,例如贴纸图,以显示拆除瓶子时的进度,或者当他们开始断奶时为获得特别奖品而努力,并给孩子一个特别的吸管杯,里面装满水,帮助他们挑选并他们可以在白天随身携带它,以便他们知道口渴时喝的是他们自己的东西。” Sundsmo博士说。但最后请记住:“每个孩子的断奶时间要长短不一,因为从瓶子上饮有很大的情感联系。

那么,为什么我们因为她的儿子仍然从瓶子里喝酒而羞辱Seewald?无论如何,这都不会使她成为一个坏妈妈。附注:Spurgeon喝开菲尔,所以他的妈妈很在乎自己的健康!你拿什么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妈妈。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瑜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