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想要帮助飓风艾玛的受害者吗?这尿布银行寻求婴儿用品

时间:2021-04-09 11:01:03来源:

如果您像我一样,很难关闭有关飓风“艾玛”席卷整个佛罗里达州的毁灭性后果的新闻报道。在很多情况下,我都想过:“我该如何帮助?”一切似乎是如此压倒一切。好吧,这是一种快速简便的方法,将您的爱心传递给破坏最小的受害者。

位于佛罗里达州坦帕市的非营利组织BabyCycle需要尿布,湿巾,配方奶粉和其他用品,以在整个州内分发。您需要做的就是捐赠资金,以帮助BabyCycle帮助有需要的人。这是捐赠页面的快速链接。我尝试了一下,不到一分钟我的捐款就完成了。

帮助的另一种方法是通过BabyCycle Amazon愿望清单捐赠产品,您可以在此处访问。通过愿望清单购​​买的物品将直接运送到安全干燥的临时仓库中,然后分发给有需要的家庭。

如果您恰好是本地人并想捐款,则可以将物品放在以下带有JAS Energy标记的实际地址处:6565 44th Street North,Ste 1005,Pinellas Park,FL 33781您可以在此处查看所需物品的完整列表,包括尿布和引体向上以及婴儿食品和尿布袋。

BabyCycle与Baby2Baby和国家纸尿裤银行合作,以尽可能满足受飓风爱玛飓风影响的家庭的需求。

BabyCycle创始人Torrie Jasuwan在新闻稿中说:“每个方面都有帮助。”“这些基本条件是任何家庭都不应该没有的必需品,特别是在自然灾害之后,当物资难以获得时。”

我们的想法和祈祷与所有承受佛罗里达州非常困难的状况的家庭在一起!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这里是一个链接,以查找您如何继续帮助那些在德克萨斯州遭受哈维飓风影响的家庭。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妈妈和咖啡爱好者。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瑜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