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母乳喂养时如何应对季节性过敏

时间:2021-04-08 17:01:25来源:

美国过敏性哮喘和免疫学学会(AAAAI)报告说,全世界多达30%的人口受到“过敏性鼻炎”(这是描述呼吸系统季节性过敏的一种奇特的方式)的影响。在过敏季节,有那么多人scratch着嗓子,流鼻涕和流泪的眼睛走动!

如果您是一位患有季节性过敏症的母乳喂养妈妈,那么在照顾您的小宝宝时,您可能会与他们发生争执。而且,如果您的过敏反应很严重,您肯定会怀疑自己可以采取些什么,以减轻疼痛。

好消息!母乳喂养的妈妈在过敏季节有很多选择,可以减轻一些痛苦,还有许多容易找到的非处方产品,是大多数过敏患者的天赐之物。

问题是,许多母乳喂养的母亲错误地认为他们在母乳喂养期间不能服用大多数药物。但这实际上并非如此-至少在大多数情况下并非如此。

正如美国小儿科学院(AAP)指出的那样,“由于担心对婴儿产生不利影响,因此不宜劝告许多母亲停止母乳喂养或避免服用基本药物。”AAP继续解释说,不建议母乳喂养的母亲服用小剂量药物,因为它们与对婴儿的不良影响有关,但大多数药物不会造成问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