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心脏外生的婴儿幸存了三例强化手术

时间:2021-04-08 10:01:14来源:

英国的一个女婴,三周前出生,心不在outside,正在成为国际头条新闻。尽管她应该在圣诞节前夕到来,但Vanellope Hope Wilkins还是由一支由50名医疗专业人员组成的团队于11月22日在英国莱斯特的Glenfield医院分娩了。她出生时患有ectopia cordis,意为“异位心脏”,这是一种罕见的先天性疾病,导致心脏在体外生长。在她出生后的几天里,她进行了三次大手术,将心脏放在胸腔内。

Vanellope的妈妈Naomi Findlay在12月13日星期二的医院声明中说:“我为最坏的情况做好了准备;这是我应付之道。我带了一套衣服去医院,如果她死了她可以穿。我真的没想到我的孩子会活下来,但是格伦菲尔德的工作人员却很棒。”

大约九个星期,芬德利接受了初次超声检查,医生告诉她,与她的伴侣迪恩·威尔金斯一起,婴儿的心脏以及胃的一部分正在体外生长。这对夫妇在第16周收到了好消息:另一个超声检查显示她的肠处于正确的位置。根据验血,他们还了解到婴儿患其他染色体异常的风险很低。尽管如此,Vanellope的心脏位置仍然值得关注。威尔金斯在医院的声明中说:“当该检查的结果由于异常风险低而返回时,我们在客厅里跳来跳去哭了。那时,我们决定争取给女儿最大的生存机会。”

幸运的是,瓦内洛普(Vanellope)的身体状况良好。她在出生时就哭了,并为早日康复做好了准备,而且她的心脏继续有效地跳动。“大约50分钟大的时候,凡妮洛·佩妮(Vanellope)足够稳定,可以转移回主剧院,在那里她由等待麻醉的麻醉师,先天性心脏病和儿科手术小组所生,他们开始全力以赴回到她的胸部。”

现在,小女孩是英国首例幸存下来的新生儿,但据《纽约时报》报道,美国鲜有可比病例报道。Glenfield医院小儿心脏病学顾问Frances Bu'Lock博士告诉CNN,这只是30年来第二例她看到这种特殊的“极为罕见”的疾病。

显然,芬德利和威尔金斯对他们的小女孩所得到的照顾深表感谢。威尔金斯在声明中说:“她出生后,我意识到我们已经做出了正确的决定。人们总是敲打NHS,但我们在Glenfield团队中看到的只是善良和渴望保持Naomi和Vanellope的安全,我无法开始感谢他们为我的女孩所做的一切。”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有希望的是,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个婴儿只会变得更强壮,更健康。可以肯定的是:她的内心可能是天生的,但她会长大后成为幸存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