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ill Duggar Dillard怀孕了2号婴儿;这是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知道的!

时间:2021-04-07 16:01:17来源:

Jill Duggar Dillard和她的丈夫Derick Dillard的长子一岁儿子以色列David即将成为大哥哥!在圣诞节前几天,TLC向《美国周刊》证实了Dillard即将怀孕的第二个孩子!这位明星还访问了她的Instagram帐户和网站,分享了全家人的喜讯。

这对夫妇目前正在节目Counting On上露面,他们对《人物》杂志说:“我们很期待Dillard 2号婴儿。孩子的确是来自上帝的美好祝福。拥有以色列令我们非常高兴,我们知道再有一个甜蜜的婴儿只会继续为我们的家庭增添欢乐。我们为这个可爱的孩子感谢上帝,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见她或他!

如果迪拉德(Dillard)的怀孕有点像她背着以色列时那样,那么她可能不得不等待比预期更长的时间。那是因为真人秀明星已经过期,她在社交媒体上分享的经历与许多妈妈有关!

显然,这并没有太大伤痕,因为他们决定去找2号婴儿。正如迪拉德(Dillard)先前解释的那样:“我们每个人都想要神赐给我们的孩子。我的父母一直不让他们出去玩,所以我们来看看我们的生育能力如何!我们将看到上帝带来的一切,这令人兴奋。”

据《人民报》报道,迪拉德夫妇还谈到了可能要收养孩子的问题。

与此同时,根据《 People》杂志的报道,迪拉德(Dillard)将于7月怀孕,她的姐姐杰萨(Jessa Duggar Seewald)则在同一时间怀孕,后者最近宣布她也将怀孕#2。姐妹俩还带着第一个孩子一起怀孕。 Seewald的儿子Spurgeon于2015年出生。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希望迪拉德的怀孕快乐健康,那小小的以色列人会在他的最后几个月里尽情享受他的一切!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Facebook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影响下的生活。咖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