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项新的研究表明,分娩后服用激素型宫内节育器不会影响母乳喂养

时间:2021-04-07 14:01:24来源:

对于想在分娩后立即植入荷尔蒙宫内节育器的母乳喂养母亲来说,这是个好消息:根据犹他州卫生大学和新墨西哥大学医学院的一项新研究,早期放置荷尔蒙宫内节育器是一种安全的长期避孕方法,不会影响女性的哺乳和哺乳能力。

医生通常建议新妈妈将分娩后的IUD推迟数周,以免激素干扰泌乳。但是,当研究人员比较130名在分娩后30分钟内接受激素宫内节育器的妇女与127名等待4至12周的妇女时,发现母乳进入的时间没有差异。分娩后8周,宫内节育器的妇女继续与没有节育措施的妇女一样,母乳喂养。

这些发现对于希望在成功母乳喂养婴儿时避免意外怀孕的母亲来说意义重大。分娩后不仅立即节省宫内节育器,而且为医疗服务提供者与妇女讨论长期节育问题提供了理想的时机,因为许多人开始避孕。

共同作者杰西卡·桑德斯(Jessica Sanders)博士说:“新妈妈必须兼顾新家庭或成长中家庭的竞争重点,而且很难安排产后预约。”在新闻稿中解释。“妇女已经在医院接受分娩,此时更方便地接受宫内节育器。”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但是,早期放置有一个缺点,那就是将设备移出的可能性增加。该研究发现,与等了几周的妇女(2%)相比,在刚出生后立即放置宫内节育器的妇女流失率更高(19%)。但是研究作者说,立即产后插入的好处弥补了这个缺点。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