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召回警报:Diono已召回超过500,000个汽车座椅

时间:2021-04-07 10:01:09来源:

汽车座椅和旅行配件制造商Diono已发出大规模召回:根据消费者事务部(Consumer Affairs)的一份报告,519,052个汽车座椅受到影响,如果您拥有或使用该品牌的任何座椅,则需要确保未包括您的车型。

召回是在人们担心座椅的功能会保护儿童免受撞击影响后发布的。如果使用不带顶部系绳的汽车安全带将这些座椅固定在汽车上,则在发生碰撞时它们可能无法完全保护儿童,因此不符合《联邦机动车辆安全标准》准则的第213rd要求。因此,仅用汽车安全带系紧的孩子面临胸部受伤的风险增加。

此次召回包括以下型号:Radian R100,Radian R120,Radian RXT,Olympia,Pacifica和Rainier可转换和增高型汽车座椅。

那么,如果涉及到孩子的座位,您应该怎么办?如果您已经注册了汽车安全座椅,则可以期待Diono的通知。同时,您可以致电1-253-256-9939与公司的客户服务中心联系。据报道,Diono还将为购买了这些型号的任何人提供免费的补救工具包,更新的说明手册和新的胸夹。此次召回将于11月22日生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