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PR正在为孩子们开播首个播客

时间:2021-03-12 11:01:18来源:

NPR将于5月15日发布第一个针对5至12岁儿童的播客。NPR.org上将“世界上的哇”描述为“家庭联系,查找和发现周围世界奇观的新途径。”

该计划将由Sirius XM的Mindy Thomas和NPR自己的Guy Raz主持。它的目的是“引导好奇的孩子和他们的大人远离屏幕,踏上旅途。”

毫无疑问,播客是替代放映时间的绝佳选择,我们经常提醒我们限制孩子的放映时间。而且,随着鼓励父母与孩子一起听“世界哇”,这无疑会促进对话和联系。托马斯在新闻稿中证实:“我们希望帮助激发孩子与其他孩子之间以及他们的大人之间的对话,最终将导致他们自己的重大发现。”

拉兹补充说:“作为父母和照顾者,我们许多人都在努力应对放映时间。该节目不仅可以替代屏幕,还可以显示庆祝精神,鼓励孩子们提出更多问题。”

该程序的在线说明增加了有关家庭可以从该程序中获得什么的更多信息:“通过精心的科学研究和乐趣的结合,我们将进入大脑,进入太空,并深入研究科学技术中最酷的新故事。”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我们迫不及待想听听第一集!在WowintheWorld.com上收听。

梅利莎·威利特(Melissa Willets)是一名作家/博客作者,即将成为4岁的妈妈。在Facebook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瑜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