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关于妈妈女孩子的夜晚的短信交流实在是太伤人了

时间:2021-03-12 11:01:06来源:

前一天晚上,我丈夫站在冰箱前的厨房里,门开着。

“我们有饭吃吗?”他问,把脸贴在里面。

“你是盲人还是愚蠢?”我迅速开了枪。好吧,至少在我的脑海里就是我所说的。实际上,我叹了口气,走了过去,然后我开始指出基本上是盯着他的所有选择。我笑了。

人们称之为走上高路。你去过那里吧?但是,您是否想过,如果我们所有人的父母都决定走低一点,而只是脱口而出突然出现的第一件事,会发生什么呢?好吧,Open Minded Mothers Facebook组的人们在这里向我们展示了可能是什么样。看看以下由虚拟夫妻之间使用TextStory应用程序创建的以下病毒文本交换。

/

因此,当我们陷入那些烦人的三个小点的接收端时,这就是真正的情况!很搞笑,对不对?而且也太真实了。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不,我们认为并非所有父亲都是无助的。我们只是从经验中完全知道,当我们的伴侣度过一个没有孩子的夜晚时,我们也会突然想要一个!父母双方都应时不时地休息一下。实际上,我们认为,如果夫妻换了角色,整个交流仍然是非常准确(有趣)的。除了妻子说她和她的女孩正要去看电影的那个小部分。因为什么原因导致妈妈在电影上浪费了一个完美的GNO?女士们,让我们去买一些DRANKSSSSS!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