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es!3岁儿童使用永久标记将小妹妹变成“斑马”

时间:2021-03-11 19:01:07来源:

不就是不。这是我对一段录像的反应,录像中有一个来自英国的3岁女孩,她决定将她18个月大的妹妹变成斑马;永久。

据英国《雅虎新闻》报道,这位“艺术家”被命名为Sovereign,她的画布为皮蓬。从头到脚,君主在皮蓬的皮肤上留下了一个黑色的永久性标记,并在皮蓬上绘制了斑马条纹。她甚至还记得她要把姐姐裸露的臀部和眼皮弄成条纹。

有关:解释您的幼儿的怪异行为

当她的母亲艾米(Amy)面对自己所做的事情时,宗主看不出问题出在哪里。她只是将皮蓬变成了野生动物。所以呢?

我无法想象如果我在家里遇到这个场景该怎么办。我敢肯定,我的一部分会觉得非常好笑。但是,我的实际一面将接管。我的意思是,如何从孩子的每一英寸皮肤上去除永久性标记?(回答:这需要一段时间,而且要多洗几个澡。)毫无疑问,皮蓬将在几天内穿着她的条纹残留物出现在公众场合。

虽然我的孩子从来没有遇到过这么大的麻烦,但在让他们呆了片刻之后,我发现了一些大麻烦。有一次,我的女孩们认为,从水池中的存钱罐里洗钱是个好主意。没那么多。还有一次,他们将纸切成很小的小块。是。到处。

有关:幼儿纪律的20条诫命

但是任何涉及永久标记的东西都是不好的。唯一更糟糕的是超级胶水,我朋友的女儿最近用这种胶水将手指粘在一起。底线:孩子们想到的事情真的很混乱。这是不可避免的。防止这种情况发生的唯一方法是锁住他们可能用来彻底破坏房屋或彼此破坏的所有补给品。但是话又说回来,他们可能会找到其他制造麻烦的方法,对吗?

家里有小孩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您的孩子有史以来最大的麻烦是什么?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