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坦白说:缩短就寝时间的方法

时间:2021-03-11 16:01:11来源:

上床时间似乎永远持续下去。你的孩子突然饿了。还是口渴。或发痒。房间太热了。还是太冷。封面感觉不对。这本书还没有结束。还有一首歌要唱歌。而且不要忘了壁橱里所有那些肮脏的怪物,它们随时准备熄灭并在灯光熄灭的那一刻起进攻。

可以肯定,我们都去过那里。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许多人想出自己的窍门来尝试使就寝时间变得更加轻松的原因。您知道,诸如在您的孩子的房间里提前一个小时安排时钟,将最长的书藏在高架子上,或者每周跳过几次沐浴和刷牙的事情。

在上面观看,来自Whats Up妈妈的热闹妈妈为我们带来了“缩短就寝时间的方法...”的骨感。

随时在评论中分享您自己的策略!

立即订阅父母YouTube频道,以获取更多类似的视频!并且每个星期二在Parents.com上都可以在“妈妈的自白”中观看一个新剧集。

ICYMI,请查看上周的“妈妈自白”情节:“当我的丈夫时我受不了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