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加布里埃联盟轻松应对假期混乱

时间:2021-03-11 08:01:06来源:

加布里埃尔·工会(Gabrielle Union)推出了喜欢的电影,例如《 Bring it On》,《她就是一切》和《我讨厌关于你的十件事》,但在这个假期里,她将工作放在一边以珍惜回忆并与丈夫,职业篮球运动员德怀恩·韦德(Dwyane Wade)创造新的传统和四个男孩。“在像我们这样的非传统家庭中,有太多这样的家庭,但它们仍然有价值,值得值得庆祝。” Union在一段视频中说道,以表彰她这样的现代家庭并鼓励其他人分享#HowWeFamily。Parents.com有机会询问忙碌的女演员,她如何度过假期,度过难关,度过新年假期。

Parents.com:与您自己的家庭类似,今天的许多家庭都融合在一起,并试图建立自己的假期传统。您如何尝试与五口之家一起灌输新经验,为什么您觉得这很重要?

加布里埃尔联盟:从拥有一个融洽的家庭开始,我学会了放任自流,以为我可以将假期的传统推向别人的喉咙。长大后对我有用的东西可能对您不起作用或每个人都喜欢。最好让新的传统有机地出现,并让每个人都觉得自己的需求得到尊重。这就是#HowWeFamily之所以如此重要的原因,因为它庆祝为各种类型的家庭创造一个空间和地方,并提醒我们没有一种家庭聚会或庆祝假期的方式。我们欢迎每一个新旧传统。

在最后一刻的假日购物和与亲戚旅行之间,假期对于家庭而言可能是一个疯狂的时期。您如何学会减轻压力,而一起享受这段时间呢?

我们不断提醒自己不要过分强调我们无法控制的事情,例如天气或恶劣的态度。我们专注于可以控制的事物,例如我们如何应对逆境。我和我的丈夫以身作则,指出了每种情况的光明面-即使在外界看来光明面并不光明。

您最近今年搬到了芝加哥。您的家人如何接受这一变化,您会如何向其他在一年中这段时间试图适应新家的家庭提供建议?

这种变化非常显着,我们已经按照自己的步调进行了不同的调整。让我们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住所和舒适感是关键。请记住,我们的每个流程变化都非常不同,并且您的时间范围可能与下一个人的时间范围不同,因此请考虑到这一差异。我们彼此提醒彼此在一起,彼此支持。那是关键。这一举动使我们大家更加接近。

说到工作日程繁忙,您和您的丈夫在抚养四个活跃男孩的同时也在忙着大事业。您的家人用来应对这些挑战的组织手段有哪些?

养育三个儿子和我们的侄子对每个相关人员都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拥有一个融洽的家庭意味着安排时间和有效的沟通非常重要。我们每隔几天打印一次时间表,并将其发布到公共区域。我们确保每个人都知道我们在做什么,在哪里以及我们如何到达那里。我们还依靠我们的大家庭参与进来,这是一个巨大的帮助。通过电子邮件和短信发送给所有成年人,这确实有助于我们保持步调一致,每个人都需要在正确的时间到达。

这个紧凑的时间表还必须有很多旅行。您对尝试通过机场或公路旅行而不会头痛的任何父母提供的最佳测试建议是什么?

我们的孩子是经验丰富的旅行者,每个旅行者都提出了自己的旅行生存包和黑客工具。有些带iPad,有些则带书,点心或听音乐。我们确保我们有备用充电器和耳机。当机场出现延误时,这两件事简直就是救命稻草!另外,它使每个人都高兴并连接到自己喜欢的设备。

艾米莉·埃尔维鲁(Emily Elveru)是《父母》的编辑助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