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如何让家人终于摆脱假期

时间:2021-02-19 19:01:11来源:

如果您是其中一个孩子说您在智能手机上花费过多时间的妈妈之一,那么我完全知道您的感受。我9岁和7岁的女儿一直在要求我放下手机。在某些家庭中,父母必须设置放映时间限制。但是在我的房子里,我的女孩是那些不告诉我餐桌上电话的女孩。当然,有时候我不在手机上,但是在工作,拍照,安排课余活动和保持社交生活之间,我的手机总是在附近。

因此,当我们在温德姆克利尔沃特海滩大酒店预订佛罗里达州克利尔沃特的假期时,我的孩子为我设定了一条规则:没有电话。令我感到幸运的是,酒店于今年夏天推出了Wyndham盛大的家庭体验Reconnected,该活动鼓励客人断开技术连接,以重新建立家庭联系。我认为是时候结束手机瘾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