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心爱的系列“保姆俱乐部”正在改编成Netflix节目

时间:2021-02-19 17:01:09来源:

2019年2月28日

许多在80年代和90年代末长大的年轻读者对Ann M. Martin的丛书“保姆俱乐部”一无所知。我们中的一些人将自己视为精通样式的Claudia或男孩疯狂,外向的Stacey,而另一些人则与害羞,有抱负的作家Mary Ann,运动型Kristy或注重生态的Dawn有关。马丁的角色令人难忘,难怪他们会通过两次银幕改编而栩栩如生(1990年为HBO制作了一个单季系列,1995年是一部大型电影)。现在,BSC将再次投放电视,这一次,BFF正在更新21世纪。《综艺》在2月28日报道说,Netflix已为真人秀的《保姆俱乐部》下达了一系列订单。该公司表示,新改编将是“对原始书籍的现代感”,但将以原始四个角色在康涅狄格州斯托尼布鲁克的冒险为特色。

好莱坞记者在2018年5月表示,现代主义将以新的家庭友好系列的形式出现,据说该系列涉及诸如闹剧,种族主义和包容性等话题。该节目由《纳尼亚传奇》背后的制作公司Walden Media和制作《 Moneyball》的Michael De Luca Productions制作,所以你知道这一切都很好。更不用说Broad City的Lucia Aniello目前正在与导演进行对话,而来自GLOW和Supergirl的Rachel Shukert正在谈论以表演主持人的身份参与。

1995年的电影由Rachael Leigh Cook,Larisa Oleynik和Schuyler Fisk等人主演,制作了相当难忘的演员。看看哪些年轻的明星最终参加了这次新的迭代肯定会很有趣。

不管怎样,听起来好像制片人计划将原始故事公义化。

Netflix儿童与家庭副总裁梅丽莎·科布(Melissa Cobb)指出:“保姆俱乐部的主题在原版图书发行30年后仍然引起共鸣,再没有比现在更合适的时机讲述一个关于赋予年轻女性权力的理想故事企业家。与Ann M. Martin和Walden Media团队一起,我们的目标是使这批标志性的女友们的故事情节和冒险经历与时俱进,以反映现代问题。”

至于马丁如何谈论BSC的新迭代?“这些年来,如此众多的保姆俱乐部迷令我感到惊讶,我很荣幸能继续收到越来越多的读者,他们已经成为作家,编辑,老师,图书馆员,电影制片人, “她说,他们看到了克里斯蒂和她的朋友们的性格,”她说。“因此,我对即将在Netflix上播出的系列感到非常兴奋,我希望该系列能够激发世界各地的新一代读者和领导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