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梅利莎·麦卡锡(Melissa McCarthy)正在与《小美人鱼》真人翻拍中的厄休拉(Ursula)明星对话

时间:2021-02-19 16:01:05来源:

梅利莎·麦卡锡(Melissa McCarthy)可能正在海底航行。

这位48岁的女演员正在与迪斯尼的真人翻拍电影小美人鱼品种首先报道了这一消息。

麦卡锡的代表未立即回应人们的置评请求。

有关:这位妈妈在学校的女儿疯狂发型日比赛中参加了“ Undah the sea”活动

导演玛丽·波平斯归来的罗伯·马歇尔(Rob Marshall)正在担任指挥职务。真人电影中将包括1989年动画电影中的歌曲,以及艾伦·门肯(Alan Menken)和林·曼努埃尔·米兰达(Lin-Manuel Miranda)的新歌曲。

凭借在百老汇的热门影片在高地汉密尔顿而声名fa起的米兰达,也是电影的联合制片人。

故事围绕着渴望生活在人类中的美人鱼爱丽儿(Ariel),当她用自己的声音换来海女巫乌苏拉(Ursula)的腿时,她的愿望得以实现。

原始动画电影的特色是乔迪·本森(Jodi Benson)饰演Ariel。这部电影在美国的票房收入为8400万美元,在全球范围内为2.33亿美元。

迪士尼根据其动画片经典发行了一系列真人电影,例如最近的阿拉丁小飞象,丛林图书灰姑娘

有关:威尔·史密斯的整个家庭将与他一起参加阿拉丁首映礼-贾达打扮成精灵!

该工作室将在下个月发行狮子王,由唐纳德·格洛弗(Donald Glover)饰演Simba和碧昂斯(Beyoncé)饰演Nala。

詹姆斯·厄尔·琼斯(James Earl Jones)重新扮演了Mufasa。塞斯·罗根(Seth Rogen),基冈·迈克尔·基(Keegan-Michael Key),奇韦特尔·埃吉奥福(Chiwetel Ejiofor),阿尔弗·伍德德(Alfre Woodard)和比利·艾希纳(Billy Eichner)也出演了本片。

狮子王将于7月19日上映。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