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芭比娃娃(Barbie)创建了一个“ Sheros”娃娃系列,重点关注励志女性

时间:2021-02-19 08:01:13来源:

美泰(Mattel)将以芭比娃娃的形象向14名女性榜样致敬,这些女性来自世界各地:波兰记者,中国芭蕾舞女演员,西班牙设计师,英国拳击冠军和法国厨师,仅举几例。向年轻女孩灌输女性赋权的心态,绝对是我们可以落后的运动,芭比娃娃布拉沃。

您可能会知道两个:奥运单板滑雪者克洛伊(Chloe Kim)将从美国获得荣誉,环境保护主义者宾迪·欧文(Bindi Irwin)从澳大利亚入选。还从美国选择:电影导演帕蒂·詹金斯(Patty Jenkins)执导了《神力女超人》。我们热爱每位芭比娃娃有多深远的压力-教女孩们,她们所能实现的一切成就无所不能。

有关:美泰推出多种体型的芭比娃娃

目前没有全球“ Sheros”发售的计划。但是美泰(Mattel)确实在2016年推出了Misty Copeland娃娃进入商店,因此我们抱有希望,也许他们会改变主意,让小女孩买这些突破障碍的女士之一!同时,美泰(Mattel)要求粉丝使用#MoreRoleModels标记并分享更多启发他们的榜样。

有关:新的芭比娃娃如何影响我们的女孩

第二套娃娃,《启发女人》系列将可购买,在接下来的三个月中,每个月都会推出一个新娃娃。3月8日,Frida Kahlo娃娃开始销售; 4月8日将是Amelia Earhart娃娃的处女作。 5月10日,您将获得一个凯瑟琳·约翰逊(Katherine Johnson)玩偶(她是《隐藏人物》中的数学天才,曾帮助将一个人送入太空)。每个这些历​​史玩偶(不过,要明确地说,凯瑟琳·约翰逊在99岁时还活着!)带有背景信息,可以与您的孩子分享他们的惊人贡献。以30美元的价格预购这些洋娃娃,或注意将它们推向全国的商店。

想要看起来像芭比娃娃不再是不现实的。让我们努力成为像芭比娃娃一样的人,只要他们继续代表强大,有力量和鼓舞人心的女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