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加布里埃尔工会给各地父母的说明:“需要帮助并不能使您变得虚弱”

时间:2021-02-18 18:01:08来源:

滚动浏览女星加布里埃尔联盟(Gabrielle Union)的Instagram提要,粉丝可以看到妈妈如何与家人度过大流行生活,尤其是与她2岁的Kaavia James Union Wade在一起。无论是玩玩具,在雪地里打雪橇,还是与丈夫和父亲德怀恩·韦德(Dwyane Wade)拍照,这家位于洛杉矶的家庭似乎都在尽享自己的美好时光。

但联盟承认,大流行育儿一直没有在公园散步。像所有父母一样,这对夫妇必须找到适应的方法,同时还要应对向虚拟学习的转变,这对她的继子女来说也并非易事-18岁的扎伊尔,13岁的Zaya和7岁的Xavier。

她如何度过的?尝试独自度过一点时间,即使其中包括去洗手间。联盟开玩笑说:“我什至不能前进。”“我会这么快就提出胃肠道疾病,以便多一点时间。”她也不孤单:韦克菲尔德研究中心(Wakefield Research)在10月29日至11月4日期间对Tropicana进行的一项调查,对1,000名美国父母进行了调查,结果发现多数人说父母育儿变得很忙,有49%的父母躲在浴室里让自己放松一下。

除此之外,Union说她花时间听取肯定的肯定,进行Zoom疗法和指导性冥想,并设定了急需的界限。她说:“我不得不与我所有的业务合作伙伴交谈,而且要保持透明,例如,'我想成为你最好的员工或你的领导者,但我需要一些时间。” 。“每个人都为我提供了这种同情心,那种空间和恩典,以尽其所能。我只是希望更多的公司和学校为我们提供时间,空间和恩典,我们所有人都需要设法找出如何在这种大流行中生存。”

她还依靠亲人的帮助。“我们很幸运,我们有一个非常大的村庄,”欢迎党儿童读物的作者说。在大流行期间,这对夫妇将他们的两个妈妈以及联盟的侄女和妹妹搬到了他们的家中。“我们彼此依赖,我们都迷路了。当事情变得太艰难时,我们会提供恩典。” Union说。

有关:经过5年的生育努力,加布里埃尔工会(Gabrielle Union)喜欢母性的缺陷

转向她的村庄已经帮助她接受了今年重要的育儿课程-需要帮助就可以了。Union表示:“这不会使您失败。”“需要帮助并不会使您变得虚弱或脆弱-只是意味着您需要像其他所有人一样的帮助。”

她今年学到的第二个重要育儿课程?“我没有所有的答案,而‘我不知道’是更多人应该接受的真实答案,”联合说。“真是太谦虚了。”

Anna Halkidis是Parents.com的功能编辑器。在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