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艺术家将迪士尼公主描绘成具有强大背景故事的成功商业女性

时间:2021-02-18 13:01:15来源:

甚至在小孩子们兴奋地尖叫着冲向Elsa的日子之前,孩子们就开始崇拜他们在书中或电影中读到的虚构人物。在这些动画偶像中,有迪士尼公主,他们的故事一直持续到成年时代。是的,自从《睡美人》,《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咳嗽,咳嗽:花木兰(勇士花木兰)和企业主Tiana),但一位名叫Matt Burt的艺术家决定让我们做得更好。他不仅将每位公主重新塑造成一个成功的职业女性,而且还给了他们一个背景故事。怎样激发灵感?

迪斯尼公主已不仅仅是电影中的角色。我想创造这些灵感来激励其他人,希望他们能够找到自己喜欢的职业,并有所作为。伯特告诉《恐怖妈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