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标记您的日历!霍尔马克将于今年秋天首映5部新电影

时间:2021-02-17 21:01:04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BHG.com。

这是一个漫长的夏天,所以即将到来的秋季将是一个可喜的变化。没有什么比than缩着一杯热气腾腾的苹果酒并适应秋天的霍尔马克爱情故事更好的了。去年,霍尔马克(Hallmark)首映了六部新的秋季主题电影,所以我们一直期待着2020年上映的电影达几个月。但是,当然,由于这种流行病,电影制片厂和电影院被关闭了,而且持续了很长时间,我们开始怀疑Hallmark今年是否能够发行任何新电影。幸运的是,该频道刚刚宣布了其年度“秋季收获”计划的详细信息,并且名单上有五部全新的电影首映礼。

从9月中旬开始,Hallmark频道将播放五部以秋季为主题的新电影,其中包括舒适的毛衣,节日的南瓜,当然还有真实的爱情故事。紧随秋季收获计划之后,期待已久的圣诞节倒计时活动将开始。从10月23日星期五开始,您可以在Hallmark Channel和Hallmark Movies&Mysteries上观看全部40部全新的Hallmark Christmas电影。

当您等待白雪皑皑的小木屋浪漫史和家乡圣诞节的故事时,鞭打您最喜欢的南瓜点心,并设置DVR录制这些新的秋天轻弹。这是我们对今年新电影的了解。

主演:辛迪·巴斯比和马歇尔·威廉姆斯

首映礼:9月19日,晚上9点美东时间

当乔发现家人的小企业正处于困境中时,她回家寻求帮助-没意识到她的父亲也寻求了前男友的帮助,而这位前男友现在是一名商业顾问。收听首映式,了解他们是否可以保存商店及其关系。

主演:克拉克·巴克(Clark Ba​​cko)和乔纳森·凯尔兹(Jonathan Keltz)

首映礼:9月26日,晚上9点美东时间

当要求山区旅馆活动主管莉莉(Lily)帮助一位英俊的客人计划他妹妹的婚礼时,两人发现自己在一起花费了大量时间。但是她的新恋情是一个自称为工作狂的人,莉莉必须帮助他认识到生活中真正重要的事情。

心中的国家

主演: Jessy Schram,Niall Matter和Lucas Bryant

首映礼:10月3日,晚上9点美东时间

当苦苦挣扎的乡村歌手遇到一位迷人的纳什维尔作曲家时,两人决定合作创作一首新歌。当他们制作出色的舞台二重奏时,两个人意识到他们也会制作出色的浪漫二重奏。

主演:Chaley Rose,Nathan Witte,Rebecca Olson和Luisa d’Oliveira

首映礼:10月10日,晚上9点美东时间

当乔西(Josie)在最好的朋友的婚礼上捧着花束时,每个人都在开玩笑说她将是下一个要结婚的人。唯一的问题是她单身。花束会帮助她意识到真正的爱一直存在于她的面前吗?

主演:10月17日,晚上9点美东时间

首映礼:妮基·德洛奇(Nikki DeLoach),安德鲁·沃克(Andrew Walker)和亨利埃特·伊凡南斯(Henriette Ivanans)

玛姬的姑妈过世后,她发现姑妈离开了家族中著名的枫糖糖果公司的一半,另一半交给了英俊的枫糖供应商。收看首映礼,以了解她姑姑的最后一幕是否是聪明的婚介计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