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0个健康的秋季活动,为户外家庭带来欢乐

时间:2021-02-17 20:01:22来源:

那些炎热潮湿的日子已经过去了。穿一件毛衣,与家人在外面玩,来迎接秋天的清爽天气。除了感情外,这些刺激情绪的郊游也是在忙碌的假期来临之前进行一些柔和锻炼的好方法。这里有10个秋季活动,可以帮助您的家人玩得开心:

1.偷窥

丰富的红色,橙色和黄色点缀绿色,营造出戏剧性的氛围。马萨诸塞州威廉·詹姆斯学院的心理学教授米歇尔·哈里斯说:“当您走路并专注于不断变化的叶子时,您不再表示大脑在奔跑或战斗。”“相反,您的信号是要注意美丽的事物。偷窥叶子是一种有趣的秋天活动。”

2.远足

走路可以提高心情。2016年发表在同行评议的科学杂志《情感》上的一项研究表明,步行对身体有积极影响。

3.去摘苹果和南瓜

“我们的孩子试图在补丁中找到最大的南瓜,然后把它带回家雕刻。”俄亥俄州哥伦布的两个孩子的母亲乔迪·霍恩说。“每年秋天,我们都会在当地的农场里采摘苹果。我们也在家做苹果酱。这也是一种健康的家庭传统。”

4.参加秋季收获节

达拉斯双胞胎的母亲莫妮卡·佐丹奴(Monica Giordano)说:“如果我们要在全国旅行,我们会寻找当地的秋季佳节。”“整个十月和十一月,达拉斯植物园都会举办令人惊叹的南瓜节,活动很多。我们走了很多路,回到家时感到精力充沛。”

5.浏览玉米迷宫

在这里,您将依靠每个人的脑力,并带着成就感走出去。根据大小和曲折,迷宫可能会很棘手。确保年龄合适-万圣节迷宫可能会吓到年幼的孩子。

6.享受海耶德

大部分自己采摘的农场都有干草堆,可以带您到南瓜田和苹果园。一路上有几个车站,所以您厌倦了漫步时可以上车。

7.放风筝

“去年,我的妻子和孩子们用纸,线和纱制作了自己的风筝,”纽约市三个男孩的父亲马特·阿诺德(Matt Arnold)说。“我们是当地公园放风筝的唯一一家,它吸引了一群想转弯的孩子。”

8.捆绑并在沙滩上漫步

天气仍然温和,您可以打包野餐午餐。“这是我们最喜欢的秋季活动之一,”新泽西州蒙特克莱尔的两个孩子的父亲山姆·李说,“因为人群已经消失了。”

9.为当地团队加油

大多数社区都有夜间足球比赛。尝试在当地的高中学习一些“周五夜灯IRL”。

10.去观鸟

英国埃克塞特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居住在鸟类较多的地区的人遭受压力,抑郁和焦虑的可能性较小。请访问Audobon.org,以熟悉该地区最常见的鸟类,然后将双筒望远镜带到您当地的公园,看看您是否能找到真正的交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