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在“小孩蛋糕”之后“震惊”说“生日快乐失败者”:“我不能停止笑”

时间:2021-02-17 17:01:05来源:

密苏里州的一位母亲在拿起自己2岁女儿的生日蛋糕并发现一个奇怪的错字时感到惊讶。

密苏里州邦纳地(Bonne Terre)的梅林·琼斯(Melin Jones)说,去年9月,她赶紧从当地的沃尔玛(Walmart)为其女儿伊丽莎白(Elizabeth)进行了庆祝活动。她在那里要求员工使用小女孩的昵称“蜥蜴”。

有关:妈妈订购了以“莫阿纳”为主题的生日蛋糕,并获得了一个大麻

琼斯很快就买下了蛋糕,直到她回家后,这位可爱的妈妈才意识到糖衣上写着“生日快乐失败者”。

27岁的琼斯对人们说:“我有点震惊,但是几秒钟后,我忍不住笑了。”“我不知道他们弄错了。我很着急,这似乎很简单。我真的没想到会有什么毛病。”

琼斯想告诉她的丈夫詹姆斯·琼斯,发生了什么事。很快,她拍了一张伊丽莎白的照片,看着红色,白色和蓝色的糖果,伊丽莎白还无法阅读,也没有告诉他们消息的意思。

梅林说,她去年最初在Facebook上分享了这张照片,但由于不希望沃尔玛员工惹上麻烦而删除了该帖子。但是几个月后,她决定再次分享照片,将照片发布到一个名为Sad Sad的Facebook组中,然后在上个月以自己的个人资料发布。此后,该帖子已被分享了数百次。

有关:没有人出现在这个男孩的9岁生日派对上(但结局很美!)

沃尔玛没有立即回应人们的置评请求。

梅琳说,尽管她发现不幸的事很有趣,但她还是忍不住跳进了妈妈的模式。

“ [我和丈夫]骄傲地吃了'失败者'蛋糕,然后[我]几个小时后又回到了沃尔玛,又买了一个,”梅林说。“我没有提到误会,因为我不想让工人遇到麻烦,所以我刚挑了一个新蛋糕,并要求在上面放上'伊丽莎白生日快乐'。”

第二天,一家人用新的改良蛋糕举行了伊丽莎白的生日聚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