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甜馨8岁生日场景美轮美奂,蛋糕祝福温馨又感动:爸爸妈妈爱你

时间:8589-10-24 16:03:49来源:春秋八卦君

10月23日是甜馨的8岁生日,虽说李小璐与贾乃亮因为负面风波已经离婚,但是对于甜馨的关怀可是丝毫未减。23日下午先是贾乃亮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跟甜馨的合影:“宝贝儿,八岁喽,还考了个双100,为你骄傲,生日快乐”,父女俩同框引来了许多网友的回忆。

只见贾乃亮将甜馨抱在怀里,父女俩贴脸合影画面温馨,小甜馨长大了不少,最近或许是营养太好显得胖了一些,不少地方都神似妈妈李小璐。

李小璐也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跟甜馨一起拍摄的艺术照,母女俩穿着汉服还有旗袍跟现代装束的合影,画面非常唯美。令贾乃亮与李小璐感到骄傲的是,甜馨考试能够考双百,成绩也是非常优秀了。李小璐与甜馨在一起,虽说已经是孩子妈妈但保养得当,看上去也是少女感十足。

23日晚有李小璐好友晒出了甜馨生日派对现场的照片,生日场景布置得非常漂亮,几个人对着镜头笑得非常开心。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蛋糕上的祝福语是“爸爸妈妈爱你”,看上去李小璐与贾乃亮两个人的关系并没有外界想象的那么糟糕。

从李小璐的负面风波爆发后,与贾乃亮的婚姻走向终点,事业也是跌入谷底至今没有复出,受伤害最大的还是甜馨。甜馨则是一直跟着妈妈李小璐生活,在今年6月份才有媒体拍到贾乃亮与李小璐甜馨三个人合体玩羽毛球,多次同框引发了复合的猜测,双方也纷纷否认。

如今看起来,虽说双方已经离婚,但两个人的关系还不错,对于甜馨都尽到了自己的责任跟义务,祝愿甜馨能够生日快乐,健康的成长在未来能越来越优秀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