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明星妈妈盘点:维嘉海涛妈成快本常客,杨迪妈取代儿子副会长地位

时间:3799-10-23 16:03:43来源:丸子时尚手记

随着综艺节目尤其是真人秀节目的热播,越来越多明星家属出现在电视镜头中。有一些明星家属因为综艺感很好得到观众喜爱。今天盘点三位因为明星儿子而意外走红的妈妈们。

首先是杜海涛的妈妈 。杜海涛是快本主持人,如今在芒果台也有了一定地位,通常台里比较大型的晚会场合都会有他。杜海涛去年和同为芒果主持人的沈梦辰参加了一档恋爱真人秀,杜海涛的妈妈第一次跟观众见面。海涛妈妈微胖,戴着一副眼镜,海涛和她非常像。海涛妈也很有才华,会乐器,很乐活,特别会跳广场舞,性格也好。节目播出后,杜妈妈拥有了挺高的人气。

真人秀播完之后,海涛妈就成了快本的常客,多次在节目中表演,观众也挺喜欢她。除了快本之外,海涛妈还上了芒果台其他节目。在最近的618晚会上,海涛妈和谢广坤、维嘉妈以及知名老戏骨同台表演广场舞,很热闹。

第二位是维嘉妈妈。维嘉也是快本主持人,年限更久,维嘉早年是时尚主持人,后来与何炅李湘一起主持了快本。维嘉的妈妈也因为儿子的关系多次在快本出镜。主持人聊天也会经常提到她,在快本存在感很高。

维嘉妈妈绰号是长沙小燕子,塑料长沙普通话是非常鲜明的个人特色,一开口就能逗笑观众,颇有综艺天赋。

第三诶是杨迪的妈妈。杨迪是国内知名的搞笑艺人。早年参加达人秀受到关注,凭借表情帝的标签出道。杨迪早年默默无闻,在很多节目中做过背景板,如今成了综艺达人,因为擅长活跃气氛以及反应力快颇受欢迎。近两年比较热门的综艺节目,杨迪差不多都上过。

杨迪在节目中经常讲关于妈妈的段子,很有趣。可以说杨迪妈妈未见其人就已经声名在外了,因为魔性笑声上过热搜,比一些小明星更有关注度。杨迪带着妈妈参加过《花花万物》,妈妈表现很自如,像是经验丰富的艺人。

杨迪妈妈是一个很活泼有趣的人,打扮时髦,思想也很新潮,和年轻人没有明显代沟。杨迪常驻的一档节目叫《非正式会谈》,在其中担任副会长。有一期节目杨迪档期问题得迟到,让妈妈代班。杨妈妈和一群年轻人聊的很热络,杨迪在后半段到场,会长大左和各国代表都调侃他,以后让妈妈常驻就好了,你去忙别的吧。杨迪妈妈这是凭实力取代了儿子的地位。不仅如此,有些商家会专门请杨妈妈拍广告,杨迪反而成了捎带的那个,杨妈妈厉害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