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金卡戴珊迎40岁生日,坎耶晒甜蜜美图,妈妈与妹妹发青春旧照

时间:3783-10-23 16:03:43来源:回忆游戏小屋

10月22日,据美国媒体报道,著名歌手坎耶·维斯特在21日妻子金卡戴珊生日这天,通过社交媒体向她传递了祝福。他祝愿他妻子“40岁生日快乐”,并分享了夫妻二人特别的照片。

从坎耶·维斯特发布的这张照片中可见,他穿着一件修身的西装,他的妻子穿着一件长袖迷你连衣裙,看起来十分漂亮。他们借用了一个空荡荡的棒球场,拍摄了这张拥吻且充满爱意的照片。

坎耶图片下写了的甜蜜的祝福信息:“40岁生日快乐!我非常爱你!”这条信息下面的留言也不乏卡戴珊家族的女人们,她的妈妈和姐妹们都迫不及待地希望金快点回家,为她庆祝40岁生日。

今年36岁的科勒·卡戴珊在姐姐40岁生日里,在个人社交媒体上为姐姐写了最感人的笔记。“长这么大,你一直都是我崇拜的人。”并配了一系列全家福的照片,其中不乏他们青春少年时期的合影,瞬间勾起网友及粉丝们的回忆。

“作为一名女儿、姐妹、妈妈、妻子、女商人,你总能平衡着角色之间的关系,圆满完成每一项任务,是一个了不起的女人!”科勒继续说道。“我祈祷,在姐姐的生日和以后生活的每一天,你都会永远被爱,被尊重和赞赏!我祈祷你的每一个愿望都成真。我们都很爱你!”

金的妈妈64岁的克里斯·詹娜也迫不及待地庆祝女儿的生日,她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多张金卡戴珊儿时的照片,并发文说:“你的美丽与生俱来,并从小美到大,无论从哪一方面,你都是一个了不起的人。我每天都感谢上帝,感谢你选择了我做你的妈妈!”

和科勒一样,克里斯·詹娜也赞许了女儿金在人生中各个角色的成功“你是最不可思议的女儿,成为非常成功的妈妈、妻子、姐姐和朋友,让我们所有人都变得如此特别和温暖。感谢你一直在我们身边以及为我们创造的每一段宝贵时光。你是我心中美丽的女孩,女儿生日快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