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唐嫣当妈后首晒女儿玩具 并甜蜜配文“宝贝的宝贝”

时间:2020-08-30 20:16:06来源:潇湘晨报

半岛全媒体记者 仲维莉

8月29日,唐嫣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女儿的玩具照片,这是她当妈后首次晒女儿相关的照片。照片中是一个穿着粉色裙子的蓝色玩偶,手上还拿着黄色的星星,非常可爱。

最暖心的还是唐嫣的配文:宝贝的宝贝。甜甜的气氛。

自从唐嫣罗晋在2018年10月结婚后,就多次传出有孕消息,经纪人曾否认怀孕传闻。19年9月19日晚,唐嫣发布一组表情宣布自己怀孕,随后罗晋转发并称:与大家分享我们的喜悦。两人将即将迎来的小宝贝比作礼物,喜悦之情溢出屏幕。

其实唐嫣从怀孕开始就非常的低调,甚至于连宝宝的性别问题也未曾透露过,之后还是参加活动在主持人的追问下才对外公布自己生的是女宝宝,这也是网友在唐嫣怀孕后首次晒与女儿相关的照片,要知道她可是从来都没有晒出任何关于女儿的消息,也没有任何的照片,可能实在是想晒一晒女儿的日常吧,和天底下所有老母亲的心态一样。

至今距离唐嫣正式复出已经过去一个月了,但是只参加了活动之外其曝光度并不是特别高,唐嫣从年龄来看已经不适合再去出演傻白甜的公主了,之前在“锦绣未央”一系列剧中的表现给网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加上之后在“燕云台”中也是出演了一位传奇的女子,如果后续再次出演类似的角色的话,难免会被网友质疑戏路的重合,所以如何突破自己并给观众带来惊喜也成为了必要。

希望糖糖在兼顾家庭的同时,继续带给我们新的剧集作品哦。粉丝们都在翘首以盼呢!

【来源:半岛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