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有种“心酸”叫苍井空晒娃,想做个普通妈妈,网友评论却不堪入目

时间:2020-08-29 20:16:24来源:V7W汐若初见

文丨小哥(文章原创 ,版权归本人所有,欢迎妈妈们转发分享)

每个母亲不论是什么身份、什么职业,毫无疑问她们都是爱自己的孩子。因为母亲此前从事的职业,人们就随意横加指责,这是非常不理智的。不管一个人过去怎么样,大家都应该尊重一位妈妈和她的孩子。

有种“心酸”叫苍井空晒娃

日本著名艺人苍井空在退圈之后,决定回归简单的生活,和丈夫结婚并顺利怀孕生子。苍井空将怀孕以来的心路历程都记住在微博上,生产当天也用文字全程描述了自己生产的感受,还发了和孩子的合照,向网友分享自己成为母亲后的幸福生活。

苍井空在网络上晒娃,分享自己照顾孩子的日常,很明显只是迫切地分享当妈妈的喜悦。她只想做一个普通妈妈,但有些网友的评论却不堪入目。

对于苍井空晒娃的动态,很多网友为她感到高兴,祝福她母子平安。但在这些评论之中,也出现了大量不堪入目的评论。

有网友讽刺道:“你配当一个妈妈吗?”“你孩子长大以后,看到你之前的作品,一定会羞愧地不想当你的孩子”“恶心,你这种人有资格晒娃吗”

这些评论大部分是在辱骂她的职业,甚至有一些是嘲讽刚出生的孩子。有种“心酸”叫苍井空晒娃,发一个动态也要遭受那么多恶意。

不管苍井空之前做过什么,谁也不能剥夺她成为一个妈妈的权利。再说她是真心地爱着自己的孩子,爱护着自己现有的家庭,凭什么不能成为一个好妈妈,而是非要遭受那么多的网络暴力?

很多宝妈晒娃的时候都因为各种奇怪的原因遇到过网络暴力,比如离婚、单亲、职业、身材等等。希望每一位遭受过网络暴力的妈妈都坚强起来,不要因为键盘侠的一句话,而否定自己现有的幸福生活!

当宝妈遇到网络暴力,应该怎么做?

1、拿起法律武器捍卫自己的权利

当网络暴力已经影响到宝妈的现实生活时,宝妈绝对不能再选择忍气吞声,而是要拿起法律武器来捍卫自己的权利。每个人都有追求自己喜欢的生活的自由,其他人没有权利干涉。

当一部分人以自己的喜好为主导,强行介入和控制他人的人生,还不允许他人反驳的话,那么他们就需要为自己的不当言行负责!而一味地沉默是金,有时候反而会助长这些坏人的嚣张气焰。

2、调整好自己的心理预期

其实宝妈们也要清楚,世界上并不是所有人都会喜欢你,我们要调整好自己的心理预期,接受好某些人不喜欢自己的现实。但接受不意味着认同,他们讨厌他们的,宝妈们依旧要过好自己的生活,不要让那些不好的评价来影响自己。宝妈要告诉自己,只有那些爱自己的人,才是最值得自己去看重的。

3、好好教育孩子

如果宝妈担心未来孩子会用有色眼镜看待自己,那么就更需要好好地教育孩子,培养孩子树立正确的三观,不要人云亦云。将来孩子长大后就会明白,不管母亲的身份是什么,但是她对自己的爱是不会变得。

就算在旁人眼中母亲有几千几万个不好,但是她对待自己的亲生孩子,一定是付出了自己的毕生精力来照顾。所以不论母亲过去怎样,她还是一个称职的好妈妈!

思想在不断进步,却仍然有人用着传统封建的眼光来看待他人,甚至说出“不配做母亲”这种话来评判他人。成不成为母亲是女性的个人选择,与旁人的看法无关。苍井空作为女人,职业确实备受争议,但是有些人做人做事可能还没有她这么光彩。

大家对此是怎么看的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