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伊能静说出当妈妈的现状,这可能是她乘风破浪的重要原因

时间:2020-08-29 10:16:17来源:浣熊娱乐

《乘风破浪的姐姐》很火,让30岁以上的女性可以大放异彩,展现出她们的价值。在这个节目中,年龄最大的是伊能静,她已经52岁了。伊能静虽然年过半百,但是她展现出来的状态以及敢于挑战的勇气非常让人敬佩。她这样的一种行为告诉了很多妈妈,只要心中有梦,任何时候都不晚

伊能静非常幸运,顺利进入总决赛,让她有很多机会可以吐露心声。她说到了关于当妈妈的现状,让人觉得有些可悲。很多全职妈妈可能都会遇到她这样的一个问题,非常现实。这可能是伊能静乘风破浪的重要原因。

伊能静当妈妈的现状

伊能静有两段婚姻,第一段婚姻生下一个儿子,有18岁了;第二段婚姻生下一个女儿,有4岁了。作为一个女性,结婚之后不为他生下一个孩子是挺过意不去的,所以伊能静高龄生下女儿。伊能静把大部分时间都用在孩子身上,失去了很多属于她自己的生活。她在节目中说:“ 我之前的生活太封闭了”。

伊能静经常带着孩子出去玩,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在空间上,其实不封闭。伊能静说的封闭,可能是自我封闭,也就是她想做的一些事情无法去做,想要交流的一些想法无人可说。这仿佛让她处于一种与世隔绝的状态,非常压抑。

很多全职妈妈的生活都是比较封闭的,整天围绕着孩子转。有些家庭的经济条件不怎么好,出去玩的机会比较少,在空间上也比较封闭。很多妈妈处于自我封闭的状态里,可能会经常抱怨,因为这是她们发泄不良情绪的一种方式。作为家人,要学会理解她们。

伊能静拥有非常富足的物质生活,但是她接触的人比较少,大部分时间都是与婆婆和女儿在一起。她们之间存在着代沟,有些话说了她们也不懂,还不如不说,所以很多的想法都只能埋藏在心里,没有机会可以诉说。当然,伊能静也不能从她们身上获取到一些她想要的东西。这样的一种生活仿佛就是与世隔绝的生活。虽然她可以做很多事情,但是有一种无形的力量一直在限制她。

在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之前,伊能静的生活基本都是这种“封闭”的生活,会让她迷失自己。伊能静有让女儿学习音乐,女儿遇到音乐问题,不是找妈妈,而是找音乐老师。 伊能静几十年的音乐道路“抵不过”一个音乐老师,让她觉得自己没有价值。

伊能静乘风破浪

伊能静是一个比较“作”的人,可能是当妈妈之后,没有什么人关注她,只有这样才会引起更多人的关注。她经常在某社交平台上发小短文或长文,偶尔会上热搜,这样可以引起大家的注意。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她终于可以乘风破浪,去追寻自己的梦想和体现自我价值了。

在节目中,伊能静说:“ 我渴望跟这个世界接触”。这说出了很多全职妈妈的心声。

在最初的时候,有30位姐姐,大多数姐姐都比伊能静小很多,但是她们有很多共同语言,可以畅所欲言,因为她们都是艺人。有些姐姐也是一位妈妈,同为妈妈的她们可以有很多话可以说。

这个节目为伊能静打开了一扇大门,可以从无人可说到无话不说,她终于与世界接轨了。当然,通过这个节目,可以让电视机前成千上万的观众关注她。这让她回到曾经熟悉的生活,可以在舞台上尽情的释放自己,展现自己的价值。

舞台让伊能静活得更年轻了,她展现出来的状态,就像30岁左右的样子,又美又有活力。这样的生活与在家带孩子的生活,完全是两个样。伊能静觉得这样的生活很刺激,也是她非常向往的生活。

年过半百的伊能静在舞台上尽情释放自己的能量,让很多全职妈妈看到生活的另一种可能,可以让她们对自己的生活有更多思考。或许,这还会刺激很多妈妈,重新点燃她们的梦想。作为一个妈妈,照顾孩子固然重要,但是追寻自己的梦想,让生活充满激情也很重要。

《乘风破浪的姐姐》让伊能静与世界接触,还让她展现自我价值,这可能是她乘风破浪的重要原因。

伊能静是一位非常优秀的人,但是长期远离大众的视线,也会被人忘记。有了孩子之后,她仿佛与曾经的生活背道而驰,慢慢变得“与世隔绝”,开始封闭自我。妈妈为孩子做出这样的“牺牲”,真是很伟大。作为妈妈的你,是否与伊能静有同样的体会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