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母子2人的营养午餐,低脂低热量,花样多口感好,宝宝妈妈都瘦了

时间:2020-08-28 14:17:25来源:利亚不锈钢橱柜

现在过了立秋了,人们都忙着贴秋膘,而我打算多做一些低脂餐给孩子吃,因为现在是暑假期间,每天在家更有时间去多做一些花样美食。这是今天中午我和儿子两个人的午餐,低脂肪低热量,非常营养健康,看一下都吃了一些什么吧,有没有你爱吃的呢?

芹菜炒木耳。这算是一道非常清淡的时令蔬菜了,芹菜我选的是比较嫩一些的西芹,当然芹菜叶子也不能浪费,把它做成一道美味的白玉菇芹菜叶汤也是非常好喝的。卷心菜炒辣椒。这个是非常下饭的一道菜,但是辣椒是非常辣的那种,就不适合宝宝来吃了,所以这道菜基本上都是我一个人吃掉的。确实辣的非常爽,吃米饭能够吃下去。

油焖大虾。每顿饭都少不了荤素搭配,荤菜也是一定要吃的,但是想要减肥一定不要吃猪肉这样的荤腥食物,一定要吃蛋白质含量比较高的低热量的肉类,比如大虾就是非常推荐去吃的,买的时候选活虾,烹饪出来更新鲜更好吃。

白玉菇芹菜叶汤。这道汤就是选用芹菜叶做出来的,每次炒芹菜我都会打芹菜叶汤,否则芹菜叶就浪费了,非常可惜,现在都提倡节约,就从节约每一个芹菜叶开始吧,再加入几根白玉菇,放入几个枸杞,放一个鸡蛋,加入淀粉,做出来的汤非常鲜美好喝。

今天依旧做了非常营养的五谷米糊,里面放的是小米,糯米,花生和山药,是不是全部都是非常营养的食材呢?这一餐吃的食材样数可真是不少呢。

米饭我依旧是选用臻米脱糖饭堡X6做出来的,因为想要减肥,所以用这款饭煲做出来的米饭是脱糖米饭,它的下面有一个盒子,在蒸米饭的过程中是做到汤米分离的,这样能够滤出过多的淀粉,淀粉少了之后再去吃就不容易发胖了。

想要减肥的朋友如果不知道主食吃什么,甚至有很多人选择节食减肥,不吃主食,这样都是不对的,可以试试用这款饭煲来做脱糖米饭吃,这样既不影响吃饭的数量,而且又能够减肥,一举两得。

看一下今天的这一餐,既营养又美味,而且孩子吃的也特别喜欢,以后尽量的做一些清淡营养的美食来给家人吃,这样既不会贴秋膘,而且能够吃的营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