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安以轩一岁儿子爬床掉地上,头砸椅子不哭不闹,妈妈太心疼

时间:2020-08-27 12:17:59来源:大王电影

安以轩一岁儿子爬床掉地上,头砸椅子不哭不闹,妈妈太心疼

8月27日,安以轩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儿子66的调皮日常,原来妈妈只去了趟洗手间但调皮的66就已经爬出婴儿床坐在地上玩耍,连安以轩都感慨儿子的创造力。

虽然怀上二胎但安以轩对大儿子的宠爱没有一丝一毫的减少,只是一岁多的66已经学会淘气了,竟然在妈妈出去的功夫就跳出自己的所属空间。他先是从婴儿床里爬了出来到旁边的椅子上,但这还不是66的终极目标,他是想要另一张床上的玩具。

看安以轩儿子爬出婴儿床的架势颇有妈妈当年拍摄武侠片的英勇之气,在爬出婴儿床的时候66没有丝毫犹豫,只是没想到猝不及防的咣当一声就砸在椅子上。如果安以轩没有视频恐怕也很难想象儿子的这一系列神操作,不过虽然只有1岁,但妈妈不在场的时候66已经很勇敢并没有哭泣。

安以轩怀了二胎,刚刚一岁的66即将升任哥哥,虽然身份要提升了,但其实66也才是个还不太会走路的小婴儿,也是很需要呵护照顾的。不过好在家里到处都是监控,以安以轩老公的身价也不愁找保姆。

只是虽然陈荣炼身家过亿,但他似乎对前妻生的女儿更为大方,知道女儿喜欢出海就斥巨资买下私人游艇送给女儿,另外还赠送了17亿的资产。

不过安以轩当初生66的时候,陈荣炼也大方送给爱妻价值24亿的豪宅,也算是一碗水端平了。另外安以轩本身自己就出身豪门,出道多年也赚了很多钱,所以身价还是比前妻丰厚,而且现在又怀了二胎,生产后陈荣炼肯定也会奖励老婆。

所以安以轩的二胎生活还是很滋润了,此前还被拍到怀胎八月仍热衷逛街购物,陈荣炼也抽出时间陪伴老婆,两人手牵手出现在街头,安以轩想买什么陈荣炼都二话不说直接买单。

林大师说:陈荣炼对前妻所生女儿和安以轩的孩子同样宠爱,其实才是正常父亲所为,毕竟虽然离婚了但和孩子的血缘没有断。这个道理安以轩也十分理解,所以才在老公送女儿大礼时不仅不生气还很支持,这样的贤妻也难怪陈荣炼格外宠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