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主持人问贾玲:你妈妈过世你难受吗?贾玲当场发怒,网友纷纷点赞

时间:2020-08-26 20:16:47来源:旭宝娱乐1

贾玲众所周知的一位喜剧演员在圈内一直是以"好脾气"著称,平常我们所看到的贾玲都是笑呵呵很少会发火的,但是在她出道这么年来真的有一次她发火了。

贾玲从小对戏剧这一方面就非常的感兴趣,而且她在没有接受过专业教育的前提下自学成才,后来在高考报志愿的时候她一点不犹豫的果断报考了中戏的戏剧和喜剧两个专业。

但是令她没有想到的是两个专业都将她给录取了,而就在学校打电话询问要选哪一个是她的妈妈因为方言诧异将戏剧说成了喜剧,因此贾玲开始了她充满戏剧性的喜剧生涯。

别看现在的贾玲光鲜亮丽但也有一段不为人知的北漂生活,早些年她原本是冯巩门下的一个徒弟,但是相声这种东西绝大部分都是男人很少有女演员从事这一行业,碍于种种原因贾玲在相声行业可以说是寸步难行。

最终被逼无奈的贾玲只好退出相声圈,大学毕业后选择留在北京当一名北漂,我想她北漂的那段时间应该是她这辈子最难忘的事了,平常的开销进本都来自姐姐的补给,当年她的姐姐有一千块钱工资能够将一半都给她,这也为什么贾玲出名后给姐姐买房买车的原因。

后来她的师傅得知真相后开始带着贾玲到处演出,也正是从这个时候贾玲的生活才开始有所好转。

再后来就是在冯巩的带领下贾玲上春晚了和师傅、白凯南一同合作相声,在贾玲刚得知这个消息时激动的整夜睡不着觉,哪怕是这个节目被安排在倒计时后五分钟才上场,她也丝毫不介意。

但是按理说呢个时间点全国都在放鞭炮谁还有心思看节目,当时贾玲和白凯南俩人还曾互相安慰全国这么多人就算十亿人都在放炮那不还有四亿多呢嘛,自我安慰之后俩人迎来了首次春晚亮相。

但是在日后的一次采访中贾玲表示道自己当时还是太年轻了,就算十亿人放炮剩下的也都在捂耳朵根本没有听他们当时表演的节目,但贾玲没提到的是还有人哪怕外面再吵再闹还是会在她表演时专心的在屏幕前观看,那就是她的家人。

在她参加完那届春晚后贾玲慢慢有了人气,在相声界她是一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存在,但是因为女人在相声界并不吃香她便慢慢地将战场转向小品界了。

如果你问我印象中对贾玲哪一部作品最为深刻那《你好,李焕英》必须上榜,或许大家并不知道这个小品背后隐藏的故事,这也一直是贾玲心底一道伤疤。

01年的时候她的妈妈不幸去世,这样的消息对贾玲而言无疑是晴天霹雳,当时的贾玲还没来得及报答母亲的养育之恩,她把对母亲的思念全都在这部小品中表现出来了。

小品中的贾妈妈转身的那一刻贾玲在台上嚎啕大哭,那一瞬间看节目的所有人都哭了,当天晚上她的爸爸给她打完电话后抱着贾妈妈的照片哭了一晚上。

曾经在一档综艺节目中主持人问了贾玲一个可笑至极的问题:"你妈妈离世你难过吗?",此话一出贾玲瞬间脸色大变并且还非常愤怒的回击到你妈死了你不难受?

我想这应该是贾玲这么长时间来第一次发火吧,许多网友都纷纷点赞贾玲说她这个回答太硬气了。

贾玲身为一名喜剧演员真的是给大家带来了许多的快乐,敢于自黑非常的接地气,但是还有不少网友表示贾玲越这样没有偶像包袱越可能嫁不出去。

就像曾经有人问了贾玲这么一个问题"假如说你对于爱情和喜剧二者只能够选择一个你会选哪一个"。

贾玲回答道虽说爱情我也很想要但是我更喜欢喜剧,所以我选择喜剧。但是我想说你不管嫁不嫁人我们都会一直喜欢你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