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亚古兽错误进化丧尸暴龙兽,他可能进化为机械邪龙兽吗

时间:2020-08-26 12:17:05来源:动漫起航者

在《数码兽大冒险1》中有着很暗黑的一段剧情,那就是亚古兽进化成丧尸暴龙兽。作为数码宝贝系列的人气担当,亚古兽深受数码迷们的喜欢,所以亚古兽的错误进化让很多数码迷难以接受,而丧尸暴龙兽的画面也成为了数码迷童年的阴影。

亚古兽

亚古兽是怎么错误进化成丧尸暴龙兽的呢?在动漫剧情中悟空兽安排暴龙兽a对战主角团,亚古兽临危受命进化成暴龙兽与之对抗,哪知暴龙兽后继乏力被打得毫无招架之力,心急如焚的太一强行使用‘勇气徽章’的力量致使暴龙兽错误进化成丧尸暴龙兽。丧尸暴龙兽全身上下由骨头组成,完全没有自我意识,他存在的意义就是毁灭,因此丧尸暴龙兽的破坏力十分惊人,看起来让人不寒而栗。当然了,丧尸暴龙兽虽战力滔天,但他失去了自我,所以他也是一个悲剧存在。

暴龙兽

丧尸暴龙兽

从这段剧情可知太一并没有领悟‘勇气’的真谛,因此他强行让暴龙兽超进化导致丧尸暴龙兽的诞生,所以进化是能量和感悟的双重结合。在最新发布的《数码宝贝2020》中亚古兽的进化背景中出现了机械邪龙兽的红色背景,因此不少数码迷猜测亚古兽以后的究极体形态可能是机械邪龙兽。对于这个观点很多数码迷都认同,毕竟官宣的亚古兽究极体仍然是战斗暴龙兽,那么这个机械邪龙兽的背景还如何解释呢?

机械暴龙兽

战斗暴龙兽

参考亚古兽错误进化丧尸暴龙兽的桥段,在后续进化中机械暴龙兽会不会错误进化呢?我觉得这种可能性很大。《数码宝贝2020》作为最新推出的数码宝贝动漫,它必须要有新的元素加入其中,如果是波澜不惊的剧情,那么它的收视率必然会不高。正好丧尸暴龙兽的前车之鉴给数码兽留下深刻的印象,所以机械暴龙兽错误进化成机械邪龙兽也就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