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吴佩慈开账号分享育儿日常,和4孩子合照显苍老,照顾孩子很用心

时间:2020-08-25 14:16:42来源:用户7014669682

娱乐圈的女星大多都想嫁入豪门,为今后的生活提供保障,作为台湾著名的九头身美女,吴佩慈也不例外,虽然她现在已经不再活跃在娱乐圈,但网友们更关注的,莫过于与现任男友纪晓波的感情状态。

如今已经陪伴在男友身旁八年的吴佩慈,依旧没有名份,虽然两人已经生了四个宝贝孩子,吴佩慈却未能如愿嫁入豪门。但是有了孩子们的陪伴,吴佩慈似乎一点都不着急,心态一直很好,丝毫不受影响。

就在近日,吴佩慈还特地开了一个新账号,用于分享自己的育儿经,已经是高龄产妇的吴佩慈2014年至2020年间一共生了四胎,两个儿子两个女儿,相当有福气。

虽然两人没有完婚,但是吴佩慈也一直享受着豪门太太的待遇,其实在照顾孩子方面根本不用吴佩多费心,但是她也依旧亲力亲为,迷姐看来照顾四个孩子绝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在吴佩慈分享的多条动态中,网友们也可以感受到她的辛苦,孩子们在家的时候,吴佩慈带着他们远离电子产品,陪伴孩子成长,用心程度可见一斑。

吴佩慈不仅照顾他们的日常起居,还要紧盯着四个孩子的学习情况,好在已经6岁的大女儿成为了吴佩慈的小帮手,帮助弟弟们学数字认汉字,为她省了不少的事。

小儿子的的绘画的天赋也被吴佩慈大加赞赏,更晒出了他画画的照片,言语中充满了隐藏不住的自豪,同时也表示马上开学了,自己又要化身全科家教,就连迷姐看了,也觉得吴佩慈相当能干。

在日常中,吴佩慈经常会买各类读本,自己先消化好,再拿给孩子们看,孩子们学习累了,就带他们外出游玩,一家人过的非常自在。尤其是有小朋友过生日,吴佩慈会精心准备卡通图案的蛋糕为其庆生,甜蜜满满。

又有美貌,又懂教育的吴佩慈也收获了网友们的一众好评,尤其是已经当了妈妈的网友,对她更是赞不绝口,甚至希望她出一本育儿的书。其实抚养一个孩子尚且很难,更何况吴佩慈的压力来源于四个孩子。

而吴佩慈在照顾孩子期间,更是肉眼可见的衰老了,虽然身材依旧能打,脸部却变得越来越多皱纹,原本胶原蛋白满满的脸上已经有了很深的法令纹,笑起来时尤其明显。

不过吴佩慈显得很苍老也是情有可原,毕竟照顾孩子如此用心,可不是件轻松的事,要知道在之前,吴佩慈走的是高端的贵妇路线,社交账号上面展现的也是妥妥的豪门阔太一枚,贵妇气息浓厚的生活似乎与照顾孩子这类的事没有联系。

但不巧的是,她的未婚夫纪晓波似乎事业频频受阻,多次爆出经济纠纷,2016年更是传出纪晓波被追债的消息 ,虽然后来有澄清可能是恶作剧,但在今年5月份纪晓波又因债务问题被告上法庭,看来之前种种传闻也并不是空穴来风。

自从纪晓波被爆出债务缠身之后,吴佩慈的生活质量也是直线下降,从随随便便就可以拿出九亿打造冰晶龙讨好未来准婆婆,花钱大手大脚的豪门贵妇,转眼间变成了吃饭点外卖的家庭主妇。不免让迷姐也觉得有些心酸。

不仅如此,作为豪门贵妇的吴佩慈竟也在社交平台感慨起了日子不好过。并且曾受万众瞩目的女神,连原本处于c位的闺蜜团聚会都缺席了。看来生活确实是出现了不小的问题。

但吴佩慈仍然不离不弃的支持着未婚夫,在社交平台上发布着各种解释声明,在生活上也将重心转移,不再执着于贵妇生活,而是更加倾尽心力在自己的孩子身上。由一位高高在上的豪门贵妇变成了一个晒娃狂魔。

不管怎样,这都是吴佩慈自己做出的选择,现在看来即使吴佩慈豪门梦破碎,在自己生活的圈子里也是非常享受,很是幸福的。迷姐希望吴佩慈可以一直用自己的方式幸福的生活下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