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广东球员的平凡人生:从四次夺冠到人民警察,娶奥运宝贝为妻

时间:2020-08-25 12:16:48来源:蜗牛家居

说到广东宏远队的球员,大家最先想到的肯定是易建联、朱芳雨、王仕鹏等人,的确杜四陈六王七朱八易九给我们留下了太多的美好回忆和精彩时刻。如今只有易建联还在打球,一人苦苦支撑国家队,而杜峰成为了广东队和国家队主教练,朱芳雨则成为了广东队的总经理,王仕鹏和陈江华也有了不错的归宿。

我今天说的这名球员是季乐,相信宏远的老球迷都认识他,虽然不是球队的主力,但也作为球队的重要轮换帮助球队夺得了四次总冠军,退役后如今成为了一名交通警察,并且娶了漂亮的奥运宝贝为妻,可谓是家庭事业双丰收,让很多人都羡慕不已。

出生于1983年的季乐身高2米03,在场上司职大前锋的位置,由于经常戴眼镜上场被球迷们戏称为“眼镜侠”。季乐在广东队期间曾经帮助球队夺得了四座总冠军奖杯,职业生涯后期曾被租借至新疆队一年,虽然后来重新回到了广东队,但是渐渐在球队隐退。2011年季乐加入了NBL的广州黄埔铂金刚队,帮助球队拿下了NBL冠军,随后回到广西加入当地的球队广西威壮队,直到2017年才退役。

退役后的季乐并没有做回老本行,像其他退役球员那样从事篮球行业,而是独辟蹊径考上了广州公安系统的基层公务员,现在是一名基层普通的交通警察。季乐的妻子王雪儿曾经是一名篮球宝贝,由于身姿优美、形象优雅,被选为2008年奥运会开幕式的舞者之一,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奥运宝贝;现在王雪儿是广东宏远队啦啦队的艺术总监,也算是球队管理层的一员。

季乐作为交警勤勤恳恳,有时候也会去野球场打打球增加一些额外收入,王雪儿则一直跟随并理解丈夫。虽然是广东队替补轮换中的不起眼球员,但他也有自己的幸福,平淡而又美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