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对付抱睡的宝宝,妈妈有绝招,瞧眼前的画风,网友:辣眼睛

时间:2020-08-24 10:16:42来源:大大的娱乐

对于妈妈来说,如果自己家的宝宝非要抱着才能睡觉的话,那么真是一件让妈妈头疼的事情,妈妈们不仅要担心宝宝的脊椎等骨骼的发育问题,同时,妈妈的胳膊和肩膀也极有可能会因为一直抱着宝宝而产生一些病变。

近日,一位妈妈和我们分享了一段有趣的视频,为了对付抱睡的宝宝,妈妈想出了这样的一个绝招,网友们在看到这样的画风时,在感叹妈妈有才的同时,也不得不去吐槽,画面还真是有些辣眼睛啊!

也许是宝宝本身就是一个很缺乏安全感的人吧,所以在睡觉的时候,宝宝一定要让妈妈将自己抱在怀里才可以,哪怕是已经睡着了,但是如果妈妈突然将宝宝放在了床上,宝宝都会哭着醒过来,希望妈妈再抱抱自己。

对于宝宝抱睡的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妈妈,除了妈妈自身的肩颈常常会感觉到疼痛之外,妈妈还特别担心宝宝总是被抱着睡觉,脊椎骨骼的发育会不太好,因此,妈妈就开始琢磨起解决这个局面的方法来。

经过了妈妈的冥思苦想后,终于想出了一个办法。

当妈妈再一次将熟睡的宝宝放在床上后,还没等宝宝反应过来,就赶紧拿来了一个防溢乳垫,放在了宝宝的脸边,由于防溢乳垫上还沾染着乳汁,带着母乳的味道,睡梦中的宝宝还以为自己依然在妈妈的怀里,就继续安心地睡去,并没有很快被惊醒。

对于妈妈的这个绝招,虽然众多网友都表示为妈妈的机智点赞,不过也有一部的网友直呼:这样的画风真的是太辣眼睛了!

@箜篌者:这个妈妈也太有才了吧,竟然能想到这样的方法,真不错。我看其他人还有将妈妈的睡衣放在宝宝的身边的,估计就是希望可以让宝宝时刻闻到妈妈身上的气味吧,这样估计能够让宝宝更有安全感一些。

@雪花飞舞:这个妈妈的脑洞还真是挺大的啊!不过,这个画风也太辣眼睛了吧!放个衣服什么的也行吧,放上防溢乳垫,真是人才!

对于妈妈为了对付抱睡的宝宝,想出这样的绝招,让网友们纷纷直呼画风辣眼睛这件事,您有什么想要说的话,都可以在下方评论留言,我们一起来讨论一下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