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刘亦菲一度不换手机,原因太奇葩了,网友:真是个憨瓜宝贝

时间:2020-08-23 14:16:40来源:孤城凉梦丹珍

说到刘亦菲,大家都不陌生了,作为85后小花中人气与实力兼具的一位超一线艺人,她前段时间的《花木兰》杀青,而花木兰的扮演者——刘亦菲,也被贴了众多标签。“第一个迪士尼亚洲公主”、“刘亦菲全球刷脸”、“女权主义”……

刘亦菲出道很早,2002年,15岁的刘亦菲因出演《金粉世家》的配角出道,虽饰演刁蛮的大小姐,但并不惹人讨厌。澄澈的眼神、纯美的脸庞、高贵的气质,完美的还原了民国时不谙世事的富家小姐。

2003年,因在《天龙八部》中饰演王语嫣,刘亦菲受到第一波关注。

2004年,刘亦菲的演艺事业达到了高峰,主演《仙剑奇侠传》成为仙侠剧永恒的经典,她的诠释,自然不做作,一下就让大众接受了这个角色,并且从此就称她为“神仙姐姐”。这一年,她才17岁。

在影视剧方面取得了不错成绩的刘亦菲,又转战歌坛以唱跳歌手身份回归。在当时华语歌坛,以日系少女偶像风格独树一帜。2006年发行首张同名国语专辑《刘亦菲》。

出道多年来,刘亦菲一直很低调,很念旧,一件羽绒服穿了四年以上,一条豹纹围巾用四年以上,一把折叠椅用十年以上,手机也一度不换,让不少人对于她的节俭感到吃惊。

刘亦菲一度不换手机,原因太奇葩了,网友:真是个憨瓜宝贝。时隔多年,刘亦菲对于念旧这个问题,作出了回答:她说,自己对电脑特别一窍不通,对电话电子也一窍不通,所以表面上跟大家说念旧,但其实是,自己不太会到那个通讯录什么的,听完刘亦菲的回答,网友纷纷表示,刘亦菲真是太实在了,真是个憨瓜宝贝呀~

而对于衣服等生活用品,她觉得能用就行,无需追求不必要的奢侈,虽然她对自己很节俭,但却收养了一后院的流浪猫。2008年汶川地震捐了100万, 2020年疫情,刘亦菲前后捐款70万元。其实很早开始,刘亦菲从事公益的脚步就从未停止。有一位网友评价她:“她不抠,她只是不爱浪费奢靡”。

出道多年来,刘亦菲始终坚持自我的优良品质,并且不断雕钻自己的演技。她的微博更多的是生活照,不是所谓宣传照,性低调慢热,待人宽和温柔的她,怪不得入行多年一直是备受称赞不骄不躁。

大家喜欢这样的刘亦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