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赵忠祥5亿遗产分配曝光:儿子一分没给,全都给了他的心肝宝贝

时间:2020-08-23 10:16:20来源:纬度传奇

说起央视主持人,大家首先会想到谁呢?是优雅知性的董卿?还是幽默风趣的撒贝宁?亦或者是一本正经搞笑的康辉?

如今他们都在主持界有着很高的地位,知名度很高,备受大家喜爱。而随着时间的流逝,一些上了年纪的央视主持人也已经退居幕后,不再主持节目。但在他们主持节目期间,其实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欢声笑语。

而我们今天要说的

赵忠祥

,他就是一位央视主持人,虽然如今他已经离我们而去了,但他的音容笑貌我们会一直记得的。

赵忠祥作为央视元老级别的主持人,虽然说晚节不保遭到了一些骂名,但他对央视的贡献,对播音界,主持界所做出的贡献是不可磨灭的。

赵忠祥于1942年出生于河北邢台的一个普通家庭,他从小就很懂事,学习成绩也很好, 因为在学校担任了播音主持人,在日复一日的播音下,赵忠祥对播音产生了兴趣。

在赵忠祥17岁那年,他凭借自己的努力进入到中国中央电视台的前身北京电视台,担任播音员。就这样,

他成了我国第二位电视播音员,第一位男播音员

那时中国的播音主持行业才刚起步不久,一切都在不断的发展进步中,赵忠祥作为第一位男播音员,对我国的播音主持事业有着很大的贡献。

赵忠祥不只是主持《新闻联播》,他还主持了不少其他的节目。最让大家难忘的还是他主持的《动物世界》吧,那一句“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大草原又到了动物们交配的季节

”让人印象深刻。

后来因为年龄的原因,他从央视退休,将时间全部用来陪伴自己的妻子。赵忠祥和他的妻子两人有一个儿子叫赵方,赵方并没有子承父业,而是从事IT方面的工作。

IT这个行业十分的繁忙,赵方根本没有时间陪伴自己的父亲,就让自己的儿子代替自己陪伴老人。有了孙子的陪伴,赵忠祥十分的开心,孙子的陪伴给他带来了很多的欢乐,让自己的老年生活增加了很多的乐趣。

本想着就这样安享晚年的赵忠祥,却在2019年的时候检查出了患有癌症的消息,而且那时候已经很晚了,治疗对于他来说已经没什么太大的作用了,癌细胞在不停的扩散。

2020年1月16日,赵忠祥因病去世。

当时很多人都对赵忠祥老师的离去表示了痛惜,但大家最关心的还是赵忠祥去世后,所留下来的遗产的分配问题。

据不完全统计,赵忠祥在经过自己投资理财有道的情况下,留下了高达5亿之多的遗产。这个数额让网友很是惊讶,而且更让网友感到惊讶的是,

赵忠祥将自己的遗产全部留给了孙子,而他的儿子赵方则没有分到一分钱。

赵忠祥是这样说的,

因为自己晚年的时候,只有孙子陪在自己的身边,所以这个财产和儿子一点关系都没有。

那么对于

赵忠祥将自己的财产全部留给孙子

这件事,大家怎么看呢?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