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何雯娜一袭白裙!受腰伤困扰抱娃有些吃力,女儿趴妈妈怀里超温馨

时间:2020-08-23 08:17:08来源:情感生活中的感悟

蹦床奥运冠军何雯娜晒出自己抱着快8个月大的女儿超可爱的照片,何雯娜身穿一袭白色长裙,脚踩一双白色平底鞋,女儿超可爱坐在妈妈怀里,何雯娜满脸都是幸福的笑容。不过多年的运动员生涯,也让何雯娜饱受腰伤的困扰,随着女儿的越来越大,长时间抱着女儿已经有些吃力了。

何雯娜在今年1月1日生下女儿,升级成为妈妈的她也将自己的生活重心放在了女儿的身上。何雯娜与老公梁超也参加了一档筹备婚礼的真人秀节目,两人别出心裁地举办了一场线上“云婚礼”,女儿也到婚礼现场见证了父母的幸福。由于要拍摄真人秀,何雯娜也带着女儿一直与父母在老家生活,她时不时带着父母和女儿到公园里玩耍,也时不时分享出与家人在一起的时光,女儿超可爱也一天天长大。

近日,何雯娜晒出自己抱着女儿超可爱在公园里玩的照片。只见何雯娜身穿一条白色长裙,扎着低马尾,腰间绑着一个腰凳,快八个月大女儿超可爱时而坐在妈妈怀里,时而趴在妈妈胸前,画面很是温馨。何雯娜脸上也带着幸福的笑容,超可爱依旧是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何雯娜也表示:“转眼超可爱就快8个月了,有腰伤的我长时间抱她都有点吃力了。还好有梁先生买的这个腰凳,一起开心出去玩咯,欢乐时光,快乐无限。”

何雯娜的腰伤是她多年的运动员生涯留下来的毛病,1989年1月出生的何雯娜参加了三届奥运会,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为中国蹦床拿下首枚奥运金牌,一战成名的何雯娜也被称为“蹦床公主”。之后的两届奥运会,何雯娜收获一枚铜牌与一个第四名,在2017年全运会之后何雯娜正式退役。2019年8月,在自己拿到金牌十一周年纪念日当天,何雯娜接受男友梁超的求婚,开启人生新阶段。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